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花大仙的回忆录及其获得的周边

  至于纵横四海,很明确告诉所有人,花大仙没有进,只是用花大仙名号进,让暗翼军团指挥第二把手,魔痕--进行磨练的。

  而磨痕在纵横四海给了我很多惊喜,虽然前期在管理家族 帮派,但是后期,他崛起了。

  我相信他会是暗翼华丽代表的第二位给力指挥。

  就这样2测结束

  而接下来的 3测, 过年测试,等等,我这边就匆匆一笔带过。

  3测 过年测试 一直到大型内测之前,AYU暗翼军团都是风生水起,

  而就在这测试中,大家所提到的 寻欢,就在这时出现在了这之中。

  当时寻欢曾经来过AYU暗翼,可能觉得当时没有得到应有的重用,或者其他原因,因为他也是有朋友在暗翼玩,所以当时就过来了,而那时他可能也觉得暗翼不够成熟,选择去了KOK。

  而在那时的暗翼,根本不惧怕任何对手,所以我们测试之前真心完虐任何公会。这是不可否认的。

  就这样 暗翼军团顺风顺水,来到了大型的内测。

  而这时御龙在天得到了基本所有公会的重视。

  这时各种老公会出现了,珈蓝,KOK,AOW,翼站,NOW,AYU等

  而AYU这边 圣羽加入了战场!

  当时AYU暗翼进了青州,AYU圣羽进了豫州,AOW进了益州(貌似有抢王的?),珈蓝徐州,翼战江州,NOW扬州,KOK进了冀州,还有狼族,忘记了,当时狼族还跟我跑过来跟我联盟的,带队叫什么我也忘记了。

  因为测试太多了,太多测试了,我一下都忘记了好多次进驻测试的情况了。

  我就直接跳到最后一次大型测试吧!

  当时 AYU副会长 跟 翼战大地是好朋友,并且住在一起,所以 AYU跟翼战理所应该的成为了第一个铁盟。而NOW 跟 狼族又成为了另外一个铁盟。

  而且那时不能联盟,而AYU暗翼跟圣羽 也发生了无数的矛盾。

  那时暗翼军团真心是属于屌丝团,大型测试(删档的)但是依然各工会都有各种RMB,就算测试也砸钱的。

  就因为与圣羽的矛盾,暗翼流失第一员猛将-----大风漫天。

  因为大风本人与小酷闹得不可开交,处于当时的环境,军团之间的和谐,而且那时的我,根本没有自己的主意,那时我还是一个很不成熟的指挥。

  各种指挥,根本轮不到我插手,而是 AYU影猫,副指挥小酷 全程指挥!

  当时的御龙太血腥了,当时的五级宝石一套就要好几万,还不算各种紫装,

  当时非常具有代表是, 翼战V小魔女,大风漫天,KOK小迷糊? 霸妞? 还

  而但是AYU圣羽则有很多RMB,血染飘红阿 新一,我是邪恶,好多吧,我一下子也记不起来那么多人了。

  就这样浩浩荡荡,就这样各种打阿,最后御龙为了结束这次大型的测试,来了一个终极国战!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吐槽;为何某些服务器合到一起呢 下一篇:御龙在天玩家表白看这里:致龙啸天下龙战于野丨螃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