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攻略】平民福利:毒扇子新玩法-

御龙有七大职业,每个职业都有两种玩法,我们最常见的神弓、霸刀、法杖很多玩家想必都很娴熟,羽扇治疗系也有不少妹子青睐,不过下面夫人想说是一个很冷门,但又经过再次加强的毒扇子(诅咒)。


配合职业克杀高战是毒扇子当前最实用的一点,御龙激情靠人多,人多激情看高战,高战多了,优势自然就明显。也许有时候我们在硬碰硬的时候觉得,一般的十五星在十八星面前根本就是个软肋,一刀几万血,还被秒杀,最终无奈,打的很累。也许有时候,我们很多玩家懂得职业配合加状态,相对轻松了不少,但面对强力十八星依然是一筹莫展,还是很累。一个九星套在十八星面前就更别提了,输出几千的血量,对于十八星几乎就是挠痒痒,不过九星真的就这么弱?那不一定哦,小伙伴们只要有玩毒扇子,就懂得什么是平民成就感。



前不久,毒扇子职业部分负状态技能进行了一波加强,并且命中率也大大提升,大招更是超乎想像。因为此前夫人曾玩过一段时间毒扇子,但负状态因为持续时间较短,技能命中比较差,输出很乏力搁置转了重剑,更新之后,夫人最终决定再玩一把毒扇子,终于发现了毒扇子并非小伙伴们想象中的软肋,毒扇子其实要在职业配合偷袭之下才能发挥最大用处。举例(图一):一千六百万强力十五星淡漠一百六十万血量,一个九星三刀被秒,输出仅有两万左右的伤害,但如果你是毒扇子,你可以把凶多吉少、法不容情、神龙降世设置成为自动,然后手动释放毒士之心,如果四个技能全部命中,你会发现十五星在8秒之内会掉最少40万的血量(光毒士之心就有36万以上),是不是很变态?可能有很多玩家讲,很多职业都有毒,为什么选择毒扇子的毒?而夫人想说的是,毒扇子的毒有一个特别之处,毒士之心加满之后,描述是降低目标30%的血量,经过测试,它即便降低不了目标30%,也最少降低目标当前血量的25%以上。对于神弓的毒气陷阱,描述也能降低目标20%左右的血量,但经过实际测试,毒气陷阱的伤害远低于毒扇子的毒士之心,并且命中率较低,毒士之心可是100%命中的哦。



再说毒扇子的151技能釜底抽薪,根据描述,可能很多玩家会有误解,其实釜底抽薪只是暂时降低我们所看到的五大属性值,经过测试,一级大招击中一千万战力玩家,会降低目标约一百万左右的战力,以此类推,并且伤害也很高,持续时间长达12秒。毒扇子很多负状态技能都有群攻效果,削减基本都在20%左右,做为辅助职业在群战的时候很是给力,特别是面对高战。记得有一次在【逐鹿九州】有一个高战十八星原本很厉害,站桩输出无人能敌,不久在被两个毒扇子和些许十五锁定之后,起身血量瞬间掉落百万,导致其开始来回奔跑,不敢再站桩输出,可见毒扇子的辅助威力。



当然,说了这么多,毒扇子还是有很大的弊端,第一:毒扇子操作要求较高。第二:毒扇子皮脆腿短,很容易被秒。第三:一套技能过后会出部分空档时间的乏力。以夫人个人建议,小伙伴们可以把副职转为毒扇子,在国家需要群殴的时候,可以拿出来削减高战输出。当然了,职业全靠个人爱好,毒扇子或许只是玩个乐趣?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尝试一番。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四格】御龙在天之鸡毛信 下一篇:【逐鹿九州】青州三位神豪顶起半边天-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