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繁华盛世】土豪颜色为铥铥力挺荆州

御龙在天有些土豪出手阔绰,不断完善自身装备,即使很多人看来没有必要,但是有钱任性的神豪依旧不降低对顶级装备的追求,今天关注的【繁华盛世】荆州土豪颜色丶耀世锋芒(简称颜色)个人战斗力第一,率先进军十五星战神,带领家族力顶荆州,为荆州国王铥铥站队助威,威名远播九州,成为110级封印期间的佼佼者。



颜色率先成为十五星战神

说起【繁华盛世】个人世界战斗力排行榜,颜色始终引领第一名的位置,并且积极投资中,全身极致宝石给人物增添不少战斗力、防御力、血量,尤其是这段时间还有消费活动,消费榜也是本服务器内第一名的位置,投资大力资金,颜色更是积极完善自己装备。来到110级封印期间,颜色率先成为十五星战神,用上黄金翅膀,展现战神的威严,并且个人战斗力更是提升不少,甚至拉开第二名将近一百万的战斗力。



颜色力顶荆州,支持铥铥

土豪颜色来到【繁华盛世】荆州,最重要的原因应该是被金牌指挥铥铥邀请,力顶荆州,以高战的优势支持铥铥执掌荆州国,成为荆州战斗力标杆性的人物。铥铥作为荆州国王,也非常重视土豪颜色,给予土豪颜色大都督职位,一起管理荆州国,颜色全力为荆州付出,也是荆州名副其实的有功之臣。



颜色统领高繁荣度家族

如今土豪颜色不止是一个人在战斗,统领着Star丶耀世锋芒家族在荆州发展着,并且繁荣度很高,目前位于世界家族排行榜第一名的位置,足见家族非常活跃。活跃的家族,成员肯定高战不缺乏,Star丶耀世锋芒家族也不例外,除了族长战斗力第一的土豪颜色,还有众多其他高战成员,打造不错的家族战斗力。能够带出来一个如此出色的家族,土豪颜色也是非常骄傲的,毕竟国战游戏也是靠着人多力量大,才能发挥更强的优势出来。


总结:土豪颜色为荆州付出很多,同样他的威名也被御龙族们得知,从因为支持金牌指挥铥铥进服,到如今荆州的功臣,走过来的点点滴滴,书写着土豪颜色的精彩御龙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逐鹿九州】武帝陵激情事件- 下一篇:【四格】御龙在天之鸡毛信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