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三生情缘】扬州防御不利国战输徐州-

御龙在天国战盟国可以参与,但是如果盟国很弱,再加上不积极,就会影响国战走向,并且直接影响到两个国家的关系。今天关注的【三生情缘】徐州进攻扬州国战,徐州有着盟国青州,扬州有着盟国江州,但是扬州这边江州帮忙不积极,并且还有添麻烦的行为,导致扬州防御国战吃力,最终国家神兽被徐州打爆,扬州愤怒的指责江州,两个国家关系暗淡。



徐州进攻扬州国战

这次徐州进攻扬州国战,还是很有看头的,毕竟四个国家参与其中,人数会相对多一些,国民的参战热情也很高。国战开始,出人意料的徐州直接夺下扬州镇关与扬州王城金甲将军,看来徐州这次来势汹汹,扬州要全力防御了。



徐州战车压制扬州战车

第一波攻击,徐州采用战车模式攻向扬州大鼎,扬州战车阻击,但还是被徐州战车占领大鼎,扬州战车想要夺回,却迟迟不能拿下,徐州战车不断集结,战车数量越来越多。扬州这边战车只有自己国家的,盟国江州人很少,即使扬州送车,也没有江州人过来接车,导致扬州这边战车数量少。徐州采用一波拿下朱雀与玄武的攻势,牵制了扬州,扬州战车就更少了,使得徐州战车可以快速机动内城白虎,不断输出白虎。



徐州战车不断扩大优势

虽然扬州战车奔向白虎位置,消灭了徐州战车,但是白虎已经被打残血,随即徐州战车再次进攻内城,这次奔向青龙位置,扬州战车被动防御,阻止着徐州战车大幅度输出青龙,徐州战车则不断扩大优势,青龙持续掉血。扬州战车不多,江州盟国战车更是少得可怜,而且还有部分江州国民不听从指挥将原本留血的朱雀打爆,扬州防御国战陷入危机当中。


徐州四点齐爆,拿下国家神兽

通过徐州战车一轮轮的攻击下,终于成功拿下白虎与青龙,并且还将朱雀与玄武也拿到手里,扬州这边则组织战车想要快点打回青龙,解除危机。两方全力输出着,虽然扬州成功打回青龙,但是国家神兽已经遭遇攻击,当扬州大部队转战朱雀输出的时候,扬州国家神兽已经抵挡不住,被徐州打爆,徐州顺利的获得国战的胜利,扬州遗憾战败。当国战战败的时候,扬州指挥直言盟国江州不作为,以后也不会帮助江州国战,两个国家关系因为这次国战出现裂痕。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逐鹿九州】青州三位神豪顶起半边天- 下一篇:楼兰:【龙舞四海】燕州VS【桃园风云】扬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