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逐鹿九州】青州三位神豪顶起半边天-

御龙在天一个强大的国家需要神豪力挺,当然也会出现一个国家由多位神豪协力打造,成就一个非同凡响的国家。今天关注的【逐鹿九州】三位神豪相助青州的事件,青州作为一个超级大国,因为有了神豪浩瀚、神豪舞宝宝、神豪火焰的坐镇,使得青州可以繁荣至今,不夸张的讲三位神豪足以顶起青州半边天。



青州的功臣--神豪浩瀚

说起神豪浩瀚很早很早就隶属青州,为青州立下汗马功劳,也是一位非常强力的十八星天尊,并且很早就是青州的领军人物之一,青州国民非常敬佩的一位神豪。神豪浩瀚不仅装备很强,而且还始终致力于青州发展,青州低谷时期,他砸上十八星,为青州助力,青州荣耀时期,他更是不断的提升自身装备战斗力,为青州继续充当急先锋,积极参与青州的战役,成为青州名副其实的有功之臣。



青州的荣耀--舞宝宝

神豪舞宝宝一位典型的白富美,即爱红妆也爱武装,不仅人物美美的,而且核心战斗力也一度爆表,一直引领这个服务器战斗力最前沿,成为青州当之无愧的荣耀标杆级别的人物。神豪舞宝宝还带领着一个不错的家族,为青州攻城略地做着贡献,并且与神豪浩瀚还是游戏内的情侣,两个人通力合作,为青州打下一个又一个傲人成绩。



青州的王者--火焰

虽然说之前青州由妖孽担任国王职位,但所有御龙族们都知道青州真正的王者领导人则是神豪火焰,当时只是退居幕后,如今再度担任青州国王职位,神豪火焰依旧可以傲视群雄,压制其他国家的国王。神豪火焰绝对称得上这个服务器首屈一指的王者,不仅重金投资青州,而且还持续多年,为青州创造安稳的内部环境,使得青州能够取得如此多的辉煌成就。神豪火焰为人很低调,基本都是默默付出,为他的国家青州壮大不惜一切代价,作为帝王的神豪火焰无上荣耀给予一身,成就他的辉煌御龙生涯。


总结:青州三位神豪相助,不仅战斗力超凡绝伦,而且还有一颗扎根建设青州的心,也正因为这样,三位神豪顶起青州半边天绝非夸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攻略】平民福利:毒扇子新玩法- 下一篇:【三生情缘】扬州防御不利国战输徐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