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逐鹿九州】武帝陵激情事件-

众所周知,玩家升到一百五十一级以上,就可以接统帅任务,而有一些统帅任务需要击杀重生怪,这些重生怪就出现在各国武帝陵。下面夫人所要讲的激情事件也就是因为这些引发。



青州是【逐鹿九州】的大帝国,国力六百多万,拥有的十八星和十五星数不胜数,号称‘四大金刚’的四套十八星战力全在两千万以上,甚至还有一个三千万。合服初期,青州以其强劲的国力和高战又吸引了不少家族和玩家,实力大增。可能确如有些玩家所讲,也许国家到达一定程度,都有一种膨胀感,青州似乎也不例外,因为国家家族和玩家众多,统帅重生怪任务时常因为怪少引起过一些纷争,于是听闻青州在要求更新刷怪时间无果的情况下,开始组织玩家去盟国或者敌对抢夺重生怪。



与青州对抗的国家是【逐鹿九州】的徐州、益州、豫州三国联盟和幽州、燕州两国联盟。五国实力都差不多,国力均在百万之上,但又都是弱国,高战也有一些,但远比不上青州帝国的强悍,不过五国并没有因此而退缩,还是给与帝国很大的压力。在10月24日徐州武帝陵就上演了一场五国混战,持续数小时。


10月24日中午,青州帝国在带完大旗任务之后,部分玩家和高战因为任务需要,来到徐州武帝陵抢夺重生怪,被徐州发现,于是徐州、益州和豫州三国开始组织高战前往武帝陵,堵截前来任务的青州高战团队,双方在武帝陵重生怪出现的桥上摆开阵势,展开拼杀,因为青州此时支援速度缓慢,能够坚持的玩家越来越少,最终只剩下几个高战在坚持,三国玩家高额安全立即瞬飞增援,士气略高,部分小伙伴开始戏称青州高战‘滚刀’。数小时后,青州开启国运,国运也遭遇幽燕两国围堵,又碎不少粮草车,此时青州帮派一度出现争吵,大意是在徐州武帝陵打架的对本国拉车的有所不满。然后青州增援玩家开始增多,并且有盟国荆州高战的参与,武帝陵桥上的玩家黑压压一片。随着战斗的持续,因为青州和荆州高战较多,十八战力超高,续航能力又强,三国还是有很大的劣势。不久之后,有玩家建议三国采取职业配合玩法,有部分玩家转成毒扇子,利用毒扇子对玩家状态的削减和高额的毒血伤害,最终成功压制青州高战十八星,一度使第一高战十八星开始在桥上来回躲避扇子和高战的追击,不再站桩输出。随着系统国运的结束,又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激战,徐州管事言其国家上班族居多,不宜久战,加上此时青州轮流上号消耗,最终三国联盟决定在十二点统一撤退。十二点刚刚过,三国立即安全撤退,世界和喇叭之上爆发了数分钟大战。几分钟后,青州帝国在徐州武帝陵尚在活动的玩家相继离开,留下几个挂自动的,被徐州和益州强杀回城,徐州武帝陵恢复了宁静……



从整个事件来看,青州的确有很强的实力,但还没有达到能够完全称霸全服的程度,武帝陵激战之后,世界复活榜上青州的损耗要远大于三国联盟,后续两天也未再发现青州大规模组团前往敌对抢夺重生怪,武帝陵事件暂告一段落。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三生情缘】神秘金主出现战斗力飙升- 下一篇:【繁华盛世】土豪颜色为铥铥力挺荆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