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三生情缘】神秘金主出现战斗力飙升-

御龙在天很多神豪比较神秘,不管是行事作风,还是一掷千金的态度,都让御龙族们摸不清头脑,不过战斗力的提升确实蹭蹭上涨,傲视九州,让人羡慕。今天关注的【三生情缘】个人世界战斗力第一名的神豪神皮怪,目前110级封印,就穿上一身十五星装备,拉开后续者颇多战斗力,成为这个服务器战斗力风向标。



十五星战神--神皮怪

说起【三生情缘】服务器内战斗并不频繁,但是高战却不断涌现出来,尤其是现在110级封印期间,一下子出现两位十五星战神,战斗力更是一下子飙升到将近三百万的新高度。据了解神皮怪下服只是因为现实受伤,伤筋动骨一百天,所以无聊玩游戏打发时间,选择御龙在天,也是之前有过接触,历经过多个服务器,对御龙在天的印象不错。


神皮怪一位回归的神豪

据了解神皮怪之前玩过御龙在天,当时御龙在天十八星比较稀少,他却是其中一员,并且还是服务器内唯一一位的十八星天尊,足见神皮怪来历不凡。经过一再追问,神皮怪依旧没有揭秘他究竟之前叫什么,不过也坦言破封以后,就会知道他之前的名字,所以咱们可以好好期待一下。如今130级一套的十八星装备已经转移到【三生情缘】服务器,只等待破封,到达等级会给龙子使用一套十八星装备,增加自己的战斗力。神皮怪进一步透露,不出意外会在120级封印的时候,砸上一套十八星装备,进军十八星天尊的行列,想来到时候,这个服务器肯定会是一片震惊。



神豪携手共战御龙

这次下服神皮怪不只是自己一位神豪奋斗,与一位志同道合的神豪一起共战御龙,并且两个人也同时玩过多个服务器,配合的相当默契。如今神皮怪与鬼皮怪两位神豪共同发力,一起进军到十五星战神,并且下一个封印阶段,也会一起进军十八星天尊,扩大两个人的影响力。两位神豪互为朋友,同步装备,共同提升战斗力,压制着自己的敌人,为自己坚守的家族以及国家出一份力量。


总结:神秘的金主神皮怪不仅战斗力高,而且还会持续进驻这个服务器,为自己的热爱的游戏坚持下去,战出一片属于他的天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四格】御龙在天之宝石加工- 下一篇:【逐鹿九州】武帝陵激情事件-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