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繁华盛世】荆州国运被砸攻防战-

御龙在天国运时常会被敌对国家针对,从而被国砸的不得安生,这个时候就要看国家攻防能力,既要合理护送粮草车,又要培养国民执行力,绝对算得上考验统战指挥的时刻。今天关注的【繁华盛世】荆州国运被砸事件,荆州国运,敌对国家江州第一时间闻讯而来,荆州统战铥铥不让国民拉车,但还是有着不少不听从安排的国民拉车,使得荆州粮草车一辆辆被砸碎,国民们感受到压力,随即统战铥铥开始攻防安排,驱离砸车人员。



荆州国运,江州下边砸车

下午两点荆州统战铥铥上麦,动员国民不要着急拉车,不过当国运开启,荆州粮草车还是大量的出现,也难怪毕竟荆州国大人多,肯定会有不少不听从指挥的国民。荆州国运,敌对国家江州第一时间绕道中立区前往荆州,当荆州粮草车大军到达荆州阳平关的时候,江州部分高战也已经赶到,开始国砸荆州的粮草车。


铥铥放任砸车,荆州防线崩溃

当江州一路砸向荆州王城,荆州统战铥铥没有组织国民护车,想要给那些不听从安排的国民一些教训,因此荆州防线崩溃,荆州难有好的粮草车。随着江州砸向荆州王城,荆州粮草车数量越来越少,荆州统战铥铥开始集合国民对江州高战们发起反攻,四处堵截江州砸车的成员。



荆州大部队驱离江州砸车人员

铥铥组织荆州大部队不断给江州高战们压力,这让江州砸车困难,再加上荆州粮草车也不多了,随即江州高战们一个一个安全,荆州境内开始安全一些。荆州大部队人数还是很多的,不过御龙族们应该清楚,即使人数再多,想要大批量拉车保护安全也是困难的,所以荆州统战铥铥的先松后紧的做法还是可取的。



江州国运,荆州猛攻砸车

荆州国运一半的时候,江州开启国运,荆州统战铥铥直接拉起虎符,集合国民中立区绕道江州猛攻江州境内,一路砸车,甚至还将破损的粮草车砸消失,足见荆州国民非常仇视江州国砸自己国家的行为,荆州进攻很强,直接砸到江州王城,江州很难防御住。


荆州的攻防战不断进行,统战铥铥也激情的指挥着国民参战,为荆州打出威名,也让敌对国家看到荆州的强势战斗力。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繁华盛世】铥铥的荆州创造辉煌- 下一篇:楼兰【龙啸九州】燕州VS【九州皇图】豫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