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楼兰【龙啸九州】燕州VS【九州皇图】豫州-

今天关注的楼兰【龙啸九州】燕州VS【九州皇图】豫州,燕州没有豫州高战多,但燕州进攻态势却很强,一直压制着豫州,并且还依托小怪的积分,彻底打退豫州,燕州顺利获得楼兰战役的胜利。



龙啸燕州对战皇图豫州

当龙啸燕州国民们进到楼兰战场,看到自己国家的对手来自皇图豫州,一个实力不错的国家,并且高战很多,龙啸燕州这边顿时感受到压力。龙啸燕州指挥则积极动员国民,要与皇图豫州战斗一番,两个国家相遇,碰撞在一起,开始互相争抢楼兰雕像与击杀着对方国家,积分一点点的增加起来。



龙啸燕州领跑积分,皇图豫州追赶

出人意料的龙啸燕州竟然可以领跑积分,皇图豫州追赶,这让龙啸燕州士气大振,压制皇图豫州更为明显,看来皇图豫州没有以往的强横实力了,根本压制不了龙啸燕州。龙啸燕州积极抢占楼兰雕像,并且占领时间也多过皇图豫州,皇图豫州无法发挥高战多的优势,难以获得大量积分,有点节节败退的意思。


龙啸燕州越战越勇,拿下小怪积分

随着时间一点点的过去,来到刷新小怪的关键时刻,龙啸燕州因为积分的优势,所以越战越勇,并且率先发现小怪位置,直接大部队过去,火力全开的拿下大部分小怪的积分,龙啸燕州的积分一下子增长起来,把皇图豫州彻底拉开,皇图豫州攻势渐渐弱化下去。龙啸燕州乘胜追击,拿下战场内的大部分楼兰雕像,积分增加的更快起来,看来龙啸燕州获胜已经十拿九稳。



龙啸燕州获得楼兰胜利

龙啸燕州积分快速获得,越来越接近十万积分,随后又成功拿下一波小怪的积分,使得龙啸燕州顺利到达十万积分,燕州获得楼兰胜利,楼兰古域活动结束。原本皇图豫州实力不俗,但却因为服务器内动荡,影响国战战斗力,使得无法获得国家活动的胜利,以至于被龙啸燕州压制,难以发挥原本的优势。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繁华盛世】荆州国运被砸攻防战- 下一篇:【锦绣山河】荆州与幽州国砸始末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