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繁华盛世】燕州顺利战胜江州三国联盟国战

今天关注的【繁华盛世】燕州进攻江州国战,燕州弱国,却有着强大的帝国荆州作为盟国,江州这边则有幽州、益州两个盟国相助,但是守方盟国不能主动领取战车,导致被燕州进攻方战车压制,最终不敌燕州,国战失利。



燕州进攻江州国战

燕州虽然只是弱国,但却有着强大的盟国荆州帮忙,所以也敢挑战比自己国家强大的对手,这次的江州国力就高过燕州,而且还有两个盟国,不过燕州没有畏惧,积极进攻。国战开始,燕州与荆州大部队很快打爆江州镇关守将与江州王城金甲将军,开始休整一番,并且不急不忙的做着站前动员。



燕州进攻顺利,江州防御吃力

因为荆州国民人数很多,再加上燕州国民那就更多了,直接压制江州,江州这边拼尽全力阻击着燕州的进攻态势,不过却效果一般,即使加上盟国的一些国民,还是难以遏制燕州与荆州战车的攻击,第一波的战车攻击,江州战车就很难快速消灭,青龙持续掉血,看来江州防御很是吃力。



荆州一边国砸,一边帮助燕州国战

当燕州这边国战推进的很顺利的时候,荆州抽调大部分高战回国,从中立区国砸敌对国家扬州,不让扬州顺利国运。荆州虽然调走一小部分人,但是燕州这边的国战还是打得不错,燕州与荆州战车顺利拿下青龙,开始对江州国家神兽发起进攻。


荆州帮助燕州拿下白虎,燕州国战获胜

当燕州拿下青龙,江州也组织战车想要打回青龙,不过此时荆州战车再次集结,奔向内城白虎位置,非常给力的拿下白虎,使得燕州占领青龙与白虎,江州国家神兽持续遭到攻击。江州国家神兽有减伤状态,所以掉血比较慢,不过当燕州与荆州大部队集结一起,共同输出国家神兽的时候,国家神兽还是持续掉血中。江州国王不想就此认输,给国家神兽加血,但是青龙与白虎的危机并没有解除,所以燕州与荆州还是继续输出着国家神兽,最终将国家神兽打爆,燕州获得国战胜利。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繁华盛世】荆州主动出击,死磕益州边境 下一篇:【繁华盛世】南蛮复活点四国死磕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