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繁华盛世】荆州主动出击,死磕益州边境

御龙在天当一个国家主动出击敌对国家死磕,也说明这个国家实力不错,毕竟死磕战不仅要消耗国民精力,也同样需要有不畏惧,敢打敢拼的精神。今天关注的【繁华盛世】荆州主动前往益州国砸,然后演变成为死磕,与益州大部队厮杀益州边境,荆州不畏惧复活,激战数个小时,打出了帝国荆州的士气,非常了不起。



荆州与益州关系紧张

因为荆州与江州关系不好,益州又与江州是盟国,再加上益州比较针对荆州,所以荆州与益州关系比较紧张,荆州时常会国砸益州,让益州国运不安全。荆州人比较多,益州想要护车很困难,所以益州出车的数量也就不是很多,时间一点点的过去,益州国运结束,原本以为荆州会就此放弃进攻益州境内。



荆州主动死磕益州

荆州指挥铥铥让荆州大部队停留益州边境,与益州大部队死磕,不再为了砸车而战斗,益州也第一时间迎战,与荆州大部队厮杀起来,两个国家处于混战当中。荆州主动死磕益州边境,铥铥不断动员国民参与战斗,虽然战场位于益州边境,对益州大部队有优势,但是荆州人数也不少,激发着两个国家的战斗的热情。


荆州与益州死磕边境全图

最开始荆州与益州死磕益州边境的传送官位置,然后慢慢移动到边境车夫的位置,场面非常激烈,互相厮杀,没有一点点停歇的迹象。时间一点点的过去,两个国家又移动到益州边境枪兵继续战斗,双方成员一会荆州人多一些,一会又益州人多一些,再加上益州盟国江州、幽州也有人帮助益州,也让战斗更为持久,两方继续高强度的厮杀着。



荆州激战数个小时,退出益州边境

时间从下午四点多,一直战斗到晚上七点多,两个国家都投入众多国民,不想轻易放弃,但是晚上的国家任务即将开始,所以荆州指挥铥铥,也没有让国民继续死磕下去,而是选择麦上指挥着荆州国民们安全,退出益州边境,结束此时的死磕大战。虽然荆州率先退场益州边境,但是荆州不畏惧死磕的态度还是值得称赞的,为荆州打出威名,也从侧面震慑着敌对国家们想要挑衅的想法。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逐鹿九州】青州帝国跨服皇城围堵失败- 下一篇:【繁华盛世】燕州顺利战胜江州三国联盟国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