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一个国家的崛起 御龙在天万事俱备江州

  江州!人称萌萌国!对于新区来说,江州强国的并不多。毫无例外,御龙在天双线七区,万事俱备的江州就是这样的一个国家。长期弱国。民心涣散,有时候国运期间都能被敌国冲到王城镖字处乱屠!

  就像江州国民说的那样:“国家都废了,连一个主心骨都没有...”

  但现在,主心骨来了,万事俱备第一家族,原扬州帝国的剑舞八团!空降江州,大家都以为他们窥觑江州王位,来抢王的!但是安然已经跟大家说了!是来顶江州的。绝不抢王!

  除了第一家族还不够,万事俱备荆州因为长期不开国运,散人玩家在抱怨!国王微风直接在QT说不想呆在荆州的可以滚....激起民愤,很多人也转国江州....

  昨天江州刚刚有新王:怒战熙天!新指挥:安然!有了新生力量的江州,就有了叫板荆州的资本。

  所以江州马上就有新动作,从昨天下午五点半,在幽州边境,跟荆州死磕到晚上十点。四个半小时!

  可能江州人很久都没有体验过这样的激情了。现在荆州已经势起,扬州帝国势颓。荆州不久就要去打洛阳了!安然直接放话说:微风想去打洛阳?我先把你绑银给打没了!(我去边境看了一下,微风死后起来三秒就挂了!)

  所以这四个半小时,真是激荡人心的四个半小时。江州长期积弱,虽然有第一家族助阵,但是国民积极性不高,动员有点难,江州的第二指挥都急了:“兄弟们你们连打个游戏都没血性,还敢说钓鱼岛是我们的?你们玩的是国战游戏。如果你们只想做任务的话,去玩梦幻西游吧,画面感特好。真的”!相信这番话还是起到一定的作用,江州人渐渐多了,荆州人渐渐少..总体来说还是势均!

  本来两国是要死战到底的,但是安然怕江州散人们撑不住,而且虐微风也虐够了(微风无限起,不到三秒就死,亲眼所见!)。战了四个半小时很多人都还没有吃晚饭。所以就主动先撤出战局!战斗暂时告一段落!

  两国打得势均力敌,但以国力对比来说。真的可以说是江州赢了!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看哟

  (CDK:ANVYLAAABeevDtEM)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树倒猢狲散 富甲天下一夜之间4国家无王
御龙在天万事俱备第一家族转国 退出高层
赤壁之战三强争霸 各大公会百花齐放!
富甲天下荆州早上开国运 七国散人砸车
七区扬州八鼎在手 万事俱备只差荆州
上一篇:御龙在天乌龙事件 幽州下王洗镖局反被工作室抢王 下一篇:一场空欢喜 御龙在天玩家中500D银子飞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