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楼兰【驰聘沙场】燕益宿敌相遇,上演龙虎之

2017年10月6日周五,双线三区朱雀战区【驰聘沙场】帝国燕州与强国益州又一次相遇在楼兰战场上,两国开服至今一直是死敌,天天上演着你死我活的斗争,仇深似海。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进入战场全程观摩这次精彩的龙虎之战。



帝国燕州战斗力非常强大,国家拥有3名18星大神,而且这个国家楼兰出战非常积极,国王非常重视每一场楼兰战役,这场也一样,国王提前购买了楼兰三等行军酒,使参战每一位勇士战斗力都得到提升。在楼兰战开战之前,燕州还组织了全国战士前往益州进行打砸抢粮草车,全国战士们的战斗气势非常活跃。


益州的战斗力也不弱,国家拥有数名18星大神,这个国家的特点就是敢打敢干,他们经常与燕州血战洛阳城皇城战,还经常主动发起对战燕州的国战,战士们的战斗作风也非常强悍,属于越战越勇的血性国家。



晚上8点15分,楼兰战正式开打,只看见燕州指挥官发出号令,召唤在益州砸车的全部战士回国进入激烈的楼兰战场,全力以赴,不留余力。而益州也很重视楼兰战役,他们同样购买了楼兰行军酒,组织了全国全部的战斗力,要与燕州决一死战。只看见双方战士服从安排,立刻跑到各自的任务雕像据点开始了猛烈地输出抢夺,特别是六点钟方向的雕像更是云集着两国的重要高战,不过很明显燕州的参战战士占据优势,而且有着行军酒的助力,输出的速度与力度比益州更胜一筹,很快积分就领先了。面对如此战况,益州比没有气馁,他们集中了给力家族对中间与顶层的雕像重点抢夺,所以积分差距并不是很大。


这个时候,楼兰第一波怪物刷新,早有安排的燕州战士第一时间找到并全力砍杀,成功收获全部怪物,积分拉开差距,战况对于益州不是很理想。


落后的益州开始奋力反击,并同时开启国运模式,吸引一部分燕州战士离开楼兰战场,意在转移分解燕州的战斗力。而燕州对于这样的战略非常有经验,他们兵分两路,禁卫军离开楼兰战场转战益州王城堵截粮草车,而大部分战士还是坚守楼兰战场,一个一个的攻破雕像,并没有给益州很多翻盘的机会,益州唯有把希望寄托于第二波怪物和楼兰公主的抢夺。益州国王“着魔”也一直在中间的雕像处奋战,纵使积分落后也不轻易言败,精神可嘉。


可是由于明显的出战人数和战斗力差距,益州苦战之后还是无法抢夺到第二波怪物,在雕像劣势与丢失后其实战局已经很明显了,益州最终无法超越燕州,无奈接受了战败的悲剧。



【驰聘沙场】是一个非常激情活跃的服务器,两国战士们血战到底的勇敢精神也是这个服务器最大的亮点,战后两国统帅在各自的QT上发出战斗的誓言,御龙不息,战斗不止。让我们继续期待两国更为精彩的战役大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王心无界】两位十八星之间的博弈 下一篇:【逐鹿九州】青州合服最大的受益国家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