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逐鹿九州】青州合服最大的受益国家

御龙在天合服是一个国家壮大的契机,也许原本已经很强,但是局限服务器内格局无法打破,使得一直不能更上一层楼,但是合服却给实力国家带来曙光,可以将自己的国家带向新高度。今天关注的【逐鹿九州】青州成为合服受益最大的国家,不仅国力暴增上去,而且还让青州的影响力越来越强,甚至拥有逐鹿外服的超强国家战斗力。



帝国青州国力高高在上

没有合服之前的青州国力虽说不低,但是却始终无法突破,没有大肆收人的机会,限制着青州想要变强的想法,不过青州稳固自身实力,没有出现过内乱,国内也持续繁荣发展,国民们彼此和睦,为青州变强做着铺垫。如今合服已经有一段时间,帝国青州国力一升再升,直至到达现在的新高度,接近八百万的国家综合实力,远远拉开其他八个国家,绝对可以说青州已经高高在上,傲视其他国家。对于这个服务器的成员来说,青州绝对成为转国的首选国家,人员应该还会增加,推进着国力的增长,成为御龙在天中屈指可数的国家。



帝国青州实力强,成为合服最大的受益国

说起帝国青州可以说算是成名很早的国家,原来实力就不错,国内国王由神豪火焰担任,还有专业金牌指挥妖孽担任国家统战,并且持续至今,国家运转正常,没有没落的迹象。因为火焰的活跃与积极投资青州,所以青州把握住合服的契机,大肆招贤纳士,外来成员与家族进驻青州,青州越来越热闹,实力更是不可同日而语。据说青州国王帮派内晚上的在线率高达五百多人,足见青州如此高的国力并不虚假,成就青州实打实的战斗力。



帝国青州由众多实力家族与强力高战组成

从家族世界繁荣度排行榜中可以直观的看出来帝国青州强大,第一页家族就有十个,如此高的繁荣度的家族,其家族活跃成员肯定不少,为青州做着贡献。青州的高战成员更是比比皆是,战斗力也都很高,而这次合服同样吸引不少高战来到青州,因此青州高战越来越多。众多的高繁荣度家族与高战组建强大的帝国青州,每时每刻述说着青州这次合服带来的好处,成为青州起帆远航的重要时刻。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楼兰【驰聘沙场】燕益宿敌相遇,上演龙虎之 下一篇:【繁华盛世】豫江州与荆州死磕阳平关-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