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逐鹿九州】联盟与帝国开干,战火熊熊燃烧

御龙天下九州,风云瞬息万变;随着【逐鹿九州】荆扬之变的出现,比较平静的【逐鹿九州】帝国青州终于按耐不住在10月5日发起了与联盟的战争,战火熊熊燃烧。



联盟势力:【逐鹿九州】徐州、幽州、燕州、益州、豫州五国,徐幽益燕曾是【猛龙逐鹿】六国联盟中的四员大将,四国在一起合作已经数月有余,时常在一个歪歪讨论国事,无论是国砸还是木牛流马等等活动,都在一起安排进行,很是团结。合服之初,四国联盟继续与先前的敌对势力荆扬对抗,而幽州则多出一个敌对豫州国。因为荆扬势力较弱,合服之后因为没有新鲜血液,不得已,破釜沉舟,在坚持合服不到一周之后,突然开始出现大批量高战和家族转入青州,比如曾经【猛龙逐鹿】显赫一时世界第一的扬州诸神黄昏家族就开始逐渐没落,淡出玩家的视野,荆扬实力大减,史称‘荆扬之变’。



‘荆扬之变’之后,联盟继续打压邦国殄瘁的荆扬遗留,激情仍旧在持续。而此时做为【逐鹿九州】最强的青州帝国,国力已经高达七百多万,接近八百万的大关,因为没有国家敢与其正面对抗,青州激情过少,于是青州帝国开始不断挑衅联盟,从小打小闹到10月5日正式对联盟燕州发起国砸开始,青州帝国与联盟之间的战争正式被挑起。因为联盟四国本身很团结,管事更是亲密无间的‘基友’,相似一家人,而联盟早已料想到合服之后与青州之间必有一战,所以早早的就做好准备,誓言与联盟共进退共存亡。


此前因为【猛龙逐鹿】青州大湿胸在合服之后并入【逐鹿九州】青州,青州帝国与联盟之间似乎存在着一种莫名的关系,而且这层关系也牵动着联盟四国与青州帝国的局势,但【猛龙逐鹿】青州大湿胸虽在青州帝国,但心依旧是向着联盟,畅言如果青州帝国和联盟开战,大湿胸一定会离开青州与联盟共图大业。从联盟只字片语间夫人并没有探明青州大湿胸的去向,但他们都说其中另有神秘的安排。



10月5日,在青州帝国和燕州开战之后,【逐鹿九州】的豫州因为在此前【雄图霸业】已经是青州死敌,于是豫州放下和幽州的过节,加入联盟,入住联盟歪歪,【逐鹿九州】五国联盟正式形成,联盟开始对青州发起国砸,当晚五国更是连夜清理青州挂机,凌晨青州卧龙城一片白名。10月6日,联盟几乎同时国运,拖着青州帝国的高战,五国继续对青州国砸。在此期间,听闻又有【九州同庆】扬州的加入,青州也遭受到了合服以来损失最为惨重的一次国运。


像【猛龙逐鹿】到【逐鹿九州】这样团结亲如一家的联盟,夫人几乎没有遇到过。众人拾柴火焰高,联盟与帝国之间的熊熊战火开始燃烧,究竟后续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逐鹿九州】跨服互通五国首秀激情国战- 下一篇:【繁华盛世】铥铥指挥荆州主砸扬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