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逐鹿九州】跨服互通五国首秀激情国战-

随着【逐鹿九州】合服以及与【御倾天下】和【九州同庆】互通的到来,天下九州各自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盟国关系也是反覆无常。10月3日,【逐鹿九州】迎来了第一场互通后五国首秀的国战,究竟战况如何,下面夫人将带领小伙伴们走进国战现场,感受五国的激情。



攻方:【御倾天下】扬州(盟国:御倾青州、逐鹿豫州)

扬州是【御倾天下】曾经辉煌一时的强国,但在后续与徐州帝国对抗中衰落,开始宣布中立,稳定发展,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扬州仍然拥有不俗的实力。青州做为【御倾天下】的一个小国家,国力始终在一百多万,国内比较稳定,有自己的圈内敌对,很少参与大国纷争。豫州是【逐鹿九州】的弱国,与四国联盟的幽州为敌对关系,国内有一套强力十八星坐镇,实力不容小觑。


守方:【逐鹿九州】徐州(盟国:逐鹿益州)

徐州和益州都是先前【猛龙逐鹿】六国联盟的成员,在合服【雄图霸业】之时,因为此前【雄途霸业】徐益已经被青州所灭,所以【猛龙逐鹿】徐益很安稳的拿下王位,继续团结联盟,幽州和燕州加入,暂时组成四国联盟,与荆扬继续对抗。徐益两国国力均为一百万左右,【逐鹿九州】的弱国,实力比较一般。



10月3日晚上,徐益幽燕管事像往常一样聚集在一个歪歪商讨国事,因为五国是第一次交战,对于双方到底有多少实力,都不清楚。徐益联盟决定全力防守国战,战斗至最后一刻,并安排幽州和燕州对荆扬进行监视。8点10分,国战即将开始,徐益连麦,指挥动员联盟国民,以二敌三,如果胜利将会给与三国士气很大的打击。8点15分,国战正式开始,三国联盟大军在各自指挥的带领之下来到徐州阳平关,势如破竹迅速拿下镇关守将和金甲将军,内城的战斗拉开序幕。



在金甲被爆之后,徐益第一时间进入徐州内城,指挥令徐州安排家族给益州放车,徐益战车在内城六点位置集结。与此同时,三国联盟的战车也浩浩荡荡的压向大鼎,并从右侧进入内城,奔向白虎。徐益联盟战车紧急出图增援白虎,双方战车在白虎展开激战,但很明显,三国联盟的战车数量要多于徐益联盟,不过徐益联盟并没有畏惧。朱雀和玄武同步,三国只打掉中间神兽4%的血量,不禁让联盟士气大振。联盟继续和三国进行战车比拼,但三国战车实在太多,经过数十分钟的大战,三国终究还是把青龙和白虎全部打残。三国最后冲刺,爆掉青龙,并同步朱雀和玄武,徐州加血神兽,安排战车爆青龙,徐州高战瞬移玄武,益州防守朱雀,最终在神兽血量剩下40%左右拿下青龙、朱雀和玄武。三国联盟破釜沉舟做最后冲刺,拿下白虎,再次同步玄武,压向中间输出中间神兽,此时离国战结束仅剩十分钟左右,徐益决定分派战车输出白虎,骑兵继续输出玄武,但在玄武和白虎同时剩下血皮之时,中间神兽被击杀,很是可惜。


战后总结,徐益虽败,但已经尽力了,不过在最后防守上可能略有失误,大众认为如果徐益全力以赴率先防守骑兵神兽,很可能会逆袭翻盘。但国战中没有如果,也希望徐益在后续国战中能够有出色的表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繁华盛世】荆州拿下九州一统豫州城池 下一篇:【逐鹿九州】联盟与帝国开干,战火熊熊燃烧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