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玩家心情分享:我们一起玩御龙的日子!

 

  我开始玩御龙在天是朋友叫我一起玩的,开始的时候级别跟别人都差很多!也不怎么会玩!一进区当时也没在意随意选了个国家!神九腾飞扬州,我玩的时候是老鬼当的国王,那时候也不懂是怎么回事整天就是做做主线!跟朋友一起聊聊天!也没什么别的事情要干!

  后来就发现老鬼他们跟永恒帮派一起在摩擦!不久,老鬼被打下去了三少上来了!其实我也不知道哪个国王好吧!就那么凑活着玩吧!反正我也不是什么常玩游戏的人!后来扬州就一直动荡,我们一个家族就转国去了江州!在江州开始玩,开始感觉江州是不错的!很好!直呼也很给力!就一直在江州玩了下去!每天朋友几个一起升级!一起挂机!一起做任务!那时候家族讨逆的时候都是开着家族战车几个人跑到敌国的下邳去杀人!那时候感觉蛮开心的。

  后来级别一点点上来了,做任务也不那么费劲了!就开始搞搞自己的装备!说实话开始玩的时候我都不会玩!到了80多级还是三星套呢!80多级的时候我们开始换了个家族!兄弟情深五团!就在兄弟情深的帮会的开始混了!其实我们家族就是打酱油的!基本没什么过多的参加帮派里的活动!玩着玩着到了90多级吧!终于搞了个6星套!也没发现怎么好!

  后来江州就陆陆续续的开始国砸了!国战也开始不给力了!而且那个时候貌似兄弟情深帮派每天都被国王骂,感觉挺不爽的!后来觉得在江州没有意思了正好敢上徐州弱国!就果断自己转过去了徐州!在徐州开始在逆天6团 国王帮的一个家族!感觉徐州挺强的!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把6团给合并了!我就到了逆天2团!每天玩玩做做任务!感觉也没什么意思了!玩到了106级的时候感觉实在没意思了!神九差不多就是个没什么意思的区了!江徐是联盟!扬州是最弱的一个国家!其他6个国家全部围着燕州DK哥转!玩着也没什么激情了!

  国战宣了没多少人打!来近攻的都没有!没什么意思了!果断不玩了!还停留的在106级,把自己号上的东西全送给了以前的朋友了!果断不玩了!果断换了个新区!现在在乱世枭雄江州!!突然发现这个区貌似也是开始分化了!开区就是4国联合砸扬州!最终也不知道是怎么个结果!反正现在不砸了!9个国家差不多也分成了两个派系了!国战打的相当给力!希望在这个区能善始善终!!!!!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妹子玩家分享:我的御龙之路 下一篇:【义薄云天】见识到有昔年的幽州强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