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倾天下】荆徐集团开战,激情战火燃烧

随着【御倾天下】最强反帝势力江扬联盟的瞬间崩塌,在意料中的【御倾天下】最强两大势力集团荆徐开战,九州战火激情再燃烧。


导火索:

9月11日,【御倾天下】最大的反帝势力江扬联盟内部矛盾突然爆发,导致江州原国王小笔无奈隐退,扬州退出联盟宣布中立,九州哗然。与此同时,江州反帝势力中与徐州怨恨较深的家族和玩家开始考虑出路,其中有一股最大的势力,便是在【倾城名将】和徐州帝国对抗长达两年之久的江州势力中的一个主力家族——奇迹归来,而该势力的十五星堪比十八星,任谁都不想放弃这样一个强力的家族。而徐州此时点名该家族去哪里,徐州就与哪里为敌。因为此时天下九州中只有荆州较强,而荆州与徐州也有友好关系,荆州又有意收得奇迹归来家族,而奇迹归来也对荆州表示,转入荆州之后只要徐州不率先动手,他们也不会动,荆州最终经过多方面商议,决定收纳奇迹归来进入其麾下。于是9月12日,奇迹归来落地荆州,因为当晚无法进入帮派,奇迹归来某位玩家拉车到达荆州边境被徐州发现,于是徐州下边砸车,荆州全国护车,但粮草车还是被爆。当晚,荆州国内召开管理会议商讨今后对策,而荆州敌对益州则直接找徐州商谈,益徐发起联盟,荆徐的火药味越来越浓烈,而荆州此时仍然对徐州报有希望。


战火燃烧:

9月13日晚上11点前后,益州和徐州的缔结的盟约生效,徐益联盟正式形成,徐益联盟直接下边荆州踩边,双方在边境展开激战,数十分钟后,徐益前往荆州王城争夺大旗,荆州在王城大旗拉帮召堵截,双方在荆州王城大旗再次展开激战十分钟。荆州王城大旗被拔掉之后,徐益联盟安全回城,下边豫州,荆州得到消息之后,直接传送盟国豫州王城,在王城西门等到徐益联盟军,很快,徐益联盟军到达豫州王城,因为豫州王城大旗血量较少,徐益联盟和荆豫联盟在豫州王城大旗位置继续激情死磕,数十分钟后,徐益联盟可能因为精力不支,爆掉豫州王城大旗,安全回城。9月14日,徐益联盟开始安排大都督和禁卫军驻守荆州镖局,围堵荆州国运,徐益联盟和荆豫联盟之间的激情正式开始。



在江扬和徐州两大势力打的火热的时候,荆州发展如日中天,荆州的管事也预言荆徐必有一战,只是没想到会来的这么快。而对于徐州来说,此前与荆州修好,开疆拓土更是相互帮助,坑杀江州,但在奇迹归来转入荆州之后,徐州立马翻脸,虽说徐州有家族和奇迹归来是宿敌,但这也许不是重要原因,可能是有一个玩家说的那样,荆州威胁到了徐州帝国霸主的帝位,两大势力的争夺实则是在争夺【御倾天下】的霸权。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繁华盛世】铥铥强势执掌帝国荆州- 下一篇:【王心无界】两位十八星之间的博弈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