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繁华盛世】铥铥指挥荆州主砸扬州-

御龙在天新服国砸比较激烈,尤其帝国表现最为突出,不过要一国对战多国,也会有些力不从心,所以会调整策略,主动砸最强国家,打压对方士气。今天关注【繁华盛世】铥铥指挥荆州国民砸扬州,从扬州边境一路砸向扬州王城镖局,因为扬州指挥招惹荆州,并且实力也不错,所以荆州国砸扬州尤为卖力,势要扬州无法正常国运,激情也就此展开。



荆州与扬州关系非常紧张

荆州发展不错,国力也很高,不过说起高战多的国家,就不得不提扬州,这个服务器第二的国家,也因为扬州高战多,所以就要与帝国荆州较量一番。第一与第二的国家对战,也算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一山难容二虎,都想将对方国家打散,巩固自己国家的地位,国砸在所难免。



荆州大幅度国砸扬州

每天的下午按理说每个国家都会正常开启国运,不过国砸厉害的时候,也会出现推迟国运时间的做法,扬州虽然遭遇荆州针对,但是依旧照常国运,荆州大部队则毫不客气的进行国砸。荆州人数很多,大部队下边扬州的场面也很壮观,扬州基本堵不住荆州大部队的进攻,因此扬州的粮草车开始一辆辆的被砸碎,损失逐渐累积起来。



扬州被砸损失有点重

因为荆州下午没有国运,所以扬州不能去荆州砸车,本国境内想要护车,也很奢望,虽然扬州高战比较多,但还是架不住荆州人多势众的进攻。扬州指挥也让国民们停止拉车,但依旧还有不少车辆出现,荆州大部队无一例外的全部砸碎,扬州损失越来越多,国内士气也遭受重创。



荆州主砸扬州国运

之前荆州要面对豫州、扬州几个敌对国家,而且这些国家还会同时国运,荆州只能时而砸扬州,时而砸豫州的局面,国砸的效果很难体现出来。如今荆州调整策略,主砸扬州,并且直接压向扬州王城镖局,不让扬州正常国运,只要扬州出现粮草车就会被砸碎。扬州也想清理自己国家镖局的荆州大部队,但是无法打退荆州大部队,因此扬州王城镖局几乎被荆州长时间占领。一国对一国,扬州无法抗衡荆州,荆州也想压制扬州发展,不能肆意让扬州壮大,两个国家的博弈持续进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逐鹿九州】联盟与帝国开干,战火熊熊燃烧 下一篇:【繁华盛世】铥铥强势执掌帝国荆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