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金马同庆】140封印开启后九州新变化

   【金马同庆】刚触发140级封印,各路土豪们更替着自己的装备,各国关系也出现变化,不光各个势力联盟持续对战,而且装备竞赛也悄然上演,更多的土豪成为十五星战神,给予自己国家不小的助力,新一轮的九州格局产生。

  九州国家势力归属分析

  现阶段这个服务器还是没有被灭国的国家,九个国家鼎足而立,整体来说分为两大阵营,一方以帝国扬州为首,幽州、荆州、益州与之交好,互为联盟国家,另一方则以豫州为首,江州、燕州、青州与之交好,互为联盟国家,两方阵营国家互为敌对,激情也时常会在这两个阵营的国家中上演。

  虽然之前燕州与豫州一直互为敌对国家,但是随着燕州与江州结盟以后,燕州的天平开始倾向以豫州为首的阵营,这个服务器两个阵营终于平衡,四国对四国。

  140级封印,各路土豪纷纷成为十五星战神

  130级破封以后,各国国民都努力的提升自己的等级,想要快点让自己的等级越来越高,130级破封以后,各国国民都努力的提升自己的等级,以便穿上更高等级的装备,所以现在无论是平民玩家还是土豪玩家,等级都跟得很紧,且土豪们不再满足自身十二星的配置,开始进军更高的星套效果,一个个的十五星战神,就此产生。

  个人世界战斗力排行榜靠前的土豪们战斗力越来越高,说明这些土豪更替装备的速度很快,另外,上面说到的近期产生的几位十五星战神,排名也越来越靠前,就像维维清风来、蒙塔基丨修理工等人就是这样的土豪。

  还有一位土豪妹子天骄丶小曼,原本120级的十五星装备没有更替,到现在140级封印,她的装备也一件件的更替成为130级的装备,战斗力提升不少。

  皇帝轮流做,帝陵扬州稳稳守护

  随着等级封印越来越高,皇城战玉玺马车的血量也越来越高,所以皇城战基本易攻难守,因此只要哪个国家可以宣上皇城,那么这个国家就差不多可以拿下皇帝之位,使得【金马同庆】出现皇帝轮流做的局面。

  帝陵十二层一直被扬州国王帮占领,没有其他国家敢宣战,毕竟单论九州各个帮派来说,扬州国王帮的实力还是毋庸置疑的,高战多,帮派成员也不少,帮派战斗力无其他帮派可以抗衡。

  总结:【金马同庆】目前虽然人数不算多,但是留下来的基本都是这个服务器的精英成员,不断开创着属于他们的游戏天地。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雄图霸业】江州分裂 九州格局变化 下一篇:《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8.19—8.21)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