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雄图霸业】江州分裂 九州格局变化

   【雄图霸业】江州是反帝国联盟的大本营,吸纳了许多与帝国青州有矛盾的成员,其中从燕州迁往江州的各个家族尤为突出,这些家族为了更好的与青州作战,放弃自己的国家燕州,来到江州,原本以为会和江州融为一体,但是没有想到近期这些家族竟然离开江州,江州分裂开来,九州格局产生变化。

  江州分裂以后的得与失

  自从江州分裂以后,国力一落千丈,原本合并以后的江州高战还能与青州抗衡一下,十八星个数也相差不多,但是现在燕州的这些成员离开以后,江州的国家战斗力急转直下,影响非常大。不过虽然江州国力降低,但是原本承受青州全部火力的江州,自从分裂以后,青州就基本上不在针对江州,江州国运开始安稳起来。江州得与失很明显,又回到之前江州自己国家玩自己的状态,青州则追着原来的燕州成员们不放,看来是要将这些成员打压至死的节奏。

  原燕州成员转国幽州与荆州发展

  从江州离开的原燕州的各个家族大部分转国幽州,也有家族前往荆州,开启原燕州家族各自发展的历程。到达幽州以后的原燕州大部分成员,加入幽州国王帮,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选择幽州,但是能够进入幽州国王帮应该是经过协商的结果。当然这些成员的到来,也是有得有失,一方面幽州国家实力增加许多,另一方面则招致青州的针对,想必会将战火引向幽州。

  江州分裂带来的阴谋传闻

  当初燕州的这些家族转国江州的时候,就有传闻燕州要将江州拉下水,成为与青州战斗的急先锋,而事实也确实如此,江州接纳这些家族以后,遭遇青州无情的打压,现在这些燕州家族再次转国,阴谋的传闻又一次出现直指燕州管理想要将幽州、荆州也拉下水,彻底将九州格局搅乱,让青州四面树敌。

  虽然阴谋传闻不一定真实,但是现在原燕州的这些家族分散以后,让青州对付起来需要更多的精力,不过反帝国联盟的单个国家实力却越来越弱,基本现阶段帝国青州一家独大,没有国家能够与之抗衡。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御龙在天:版本更新 全面走向橙色时代 下一篇:【金马同庆】140封印开启后九州新变化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