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步步惊心】:尘封的任务再次开启!

   大家还记得当初御龙在天里有一个步步惊心的任务吗?之后也是取消了这个任务,慢慢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对这副本也是慢慢的淡忘了。

  前不久的更新中,官方有开始把这个副本给开启了,但是是需要,国王在商店里面买2万金子的道具才可以开放。

【步步惊心再次开启】
【步步惊心再次开启】

  开放以后和之前的步步惊心就没有什么变化,地点还是在桃源镇的骠骑大将军初开始打开副本,本以为这次的步步的重新开启,会感觉到变化,但是完全没有改变。都是最对击杀怪物,

  国王在1小时里,开启18次任务就是18波小怪,每一波有100只怪我,全部击杀后在可以再一次开启。

【步步惊心再次开启】
【步步惊心再次开启】

  然后看那个小队输出较高就给当前小队皇朝腰牌,每五个皇朝腰牌可以在骠骑大将军出换取相应的物品奖励。

  此次小编随着国王进行这次的任务很是期待可以捡到好东西,至少可以捡到石头,装备,进阶材料什么的,但是十分的坑。

  只有相应的铜钱串,130级的马牌包还有换镖令,奖励不丰厚,而且国王开启2万金子,时间用太多,总之一句话,付出和回报不成正比,估计不久官方也会给这次的步步更新一下,掉落更多的,当前有用的物品。不然谁会花2万金子开这个呢。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势如破竹】扬州进攻燕州皇城多国混战 下一篇:【九州皇图】益州放弃国战相助荆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