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势如破竹】扬州进攻燕州皇城多国混战

   又是一个周六,御龙各国抢夺洛阳城皇城的激动时刻又到了,这正是有仇报仇,有怨报怨的好时机,【势如破竹】一直烽烟起伏,竞争非常大,经常上演皇帝轮流当的局面。2016年7月2日,扬州发起了抢夺燕州的皇城战,双方都有着自己的盟国,这意味着今天晚上至少有四个国家对战,相信这必定是一场非常激情的战役。

  扬州是普通国,它的盟国是江州,两国总体实力都不是特别强大。燕州的盟国青州也是普通国,可【势如破竹】已经出现了灭国模式,弱国已全部被灭杀,也就是说原本的普通国现在降到了弱国的地位。在御龙,假如你只通过国力版来参考一个国家是否强大,那你就错了,因为很多战役需要的都是玩家的执行力与勇气并行!

  今天的洛阳城热闹非凡,除了来防守的燕州与青州,还有荆州的玩家。很明显荆州是来帮助扬州的,荆州几周前被燕州抢了皇城,他们现在不会放过任何有燕州的战役,于是在场的国家形成了三联盟。正式开战之时,荆州人奋力帮忙,击杀2星龙珠和4星龙,争取时间打爆神龙,让拉玉玺的马车出现。众所周知,皇城战是非常消耗财力和精力的,暗盟国家很有可能会错杀扬州和江州人。所以必须要有合理的战略部署,于是战斗力比较强大的荆州在玉玺马车出现时便第一时间守候中路,他们的责任就是不断击杀前来击打马车的燕州玩家,然后扬州和江州就分别去左右路。

  战斗无论对于哪一方都是残酷和血腥的,不管是进攻方击打神龙的时时候(燕州会无情地把武器砍向扬州和江州以及荆州人),和防守方击杀玉玺马车的时候(互换模式时燕州与青州人需要顶住刀光血影并无限击打),他们的目标很明确,互相打斗的时间其实不多,这就是非常考验国家的执行力与勇气的时候。几轮作战下来,扬州和江州的实力稍显弱势,虽然前面第一,二波马车已经被护送到很接近接送官的地方了,但还是让燕州把真正承运玉玺的马车打爆了。他们击打神龙的时间越来越慢,战斗气势慢慢减弱。而燕州人今天晚上则是竭尽全力拼搏,他们在安全点停留的人很少,几乎所有的勇士们都用无数次的双高来保护马车。

  坚持到底的燕州人最终顶住了巨大的压力,成功守住皇城!扬州进攻失败,无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荆州人也非常努力地帮忙了,他们是最辛苦的,因为他们的战斗力比较高,所以在打爆中路之后,他们又要来往于另外两条路,这场战役貌似和他们没有多少关系,但是,他们的勇敢与付出让我们看见【势如破竹】的激烈战斗气氛。在御龙,大家最喜欢看见的就是不气馁的精神,相信未来的御龙还会充满龙虎之争,【势如破竹】的各国要加油上演属于自己的英雄大戏!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九州皇图】同服楼兰 荆江宿敌再遇 下一篇:【步步惊心】:尘封的任务再次开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