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皇图】益州放弃国战相助荆州!

   众所周知,在【九州皇图】服务器中,荆、益两国最大的敌人就是江、徐两国,因此才会频繁发生国战,由于荆、益两国执行力较差,一直以来从不敢防守江、徐两国的攻势,而且还多次在反击战中失败,而7月3日江州又一次对荆州发动国战,不知此次荆州是否有所突破呢?

  此次国战荆州遇到一点麻烦,由于益州与幽州发生矛盾,导致连续几日镖局被压,幽州更是对益州发起了国战,正巧也是在7月3日开始,因此荆、益两国只能选择一边进行防守,不过荆州乃是幽州的暗盟,面临这种情况有些左右为难,而益州已经树敌众多,也不想继续增加幽州的仇恨度,因此决定全力防守荆州的国战,但两场国战同时进行,必然会有一些影响,此时便要看荆、益两国的执行力。

  8点15分国战正式开始,虽然还是有人不听指挥各自刷国战成就,但绝大部分玩家还是比较团结,而江、徐两国气势也是勇不可挡,没多久就拿下镇关与金甲,此时荆、益两国立即进入内城准备战车战,为了防止江、徐两国分头行动,荆、益两国一开始就分别在青龙与白虎入口待命,不过国战还是比较注重随机应变,江、徐两国摸清敌方战术之后,直接由大鼎进入内城并直接攻向青龙,不过荆、益两国也很给力,虽然速度有些缓慢,但最终还是成功将青龙守住。

  荆、益两国虽然勉强守住青龙,但血量流失太多,江、徐两国又正不断进攻,迟早青龙会被攻下。经过20分钟左右的比拼,江、徐两国终于将青龙拿下,同时高战们又将朱雀与玄武同时爆掉,三点齐爆的方式让荆、益两国陷入危机。然而荆、益两国并为放弃,集结所有力量将朱雀与玄武快速夺回,紧接着领取战车前往青龙,而江、徐两国趁荆、益两国在输出青龙之时,领取战车向白虎攻去,轻松便拿下白虎,而此时神兽也只剩下不到百分之三十的血量,江、徐两国完全可以直接结束国战,可却选择再一次进攻青龙,以四点齐爆的形势将国战终结。

  这场国战江、徐两国以四点齐爆方式结束国战,似乎有着炫耀和挑衅的意思,荆、益两国在执行力方面确实有点差,但这次表现也相当好,执行力有明显提升,而且已经开始慢慢掌握国战的技巧,战术上也有很大进步,相信日后会有更好的表现。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步步惊心】:尘封的任务再次开启! 下一篇:【指点江山】荆州与扬州国家情况分析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