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副本攻略>

给力小队教你过马跃20分钟的打法详解

 

  御龙在天过马跃20分钟的打法详解

  需要一个银枪,一个小号,其他随意。 装备要求:全体极品绿 6 星套以上。 队伍分工: 攻击最高的 2 人为 A 队;  银枪为 B 队;  其他 3 人为 C 队。 副本流程: 1、先让小号进图,可以卡第一批怪和最后面 BOSS“蔡瑁”的等级。所有人 进图后,B 队和 C 队引着弓箭手冲向第一个 BOSS“蔡勋”;A 队在跟在 B 队和 C 队后面,不要被怪打到,冲到“王威”处,A 队一人去开任务,另外一人去将王 威拉到小屋里面打。

  2、B 队和 C 队快打死“蔡勋”的时候,B 队开加速去“文聘”处开任务,开 完任务后不等待直接冲向“蔡中”;同时 C 队打完“蔡勋”后也冲向“蔡中”。

  3、B 队和 C 队打死“蔡中”后冲向“蒯越”,将单个出来的金木水火土杀 死,杀死后会出现 5 个强化的,出现强化的以后就不要打了,因为 BOSS 等会才 出来, 直接跑向“蔡瑁”, 拉出来一点点打“蔡瑁”; 这时候, 队打完“王威” A 后冲向“文聘”打 BOSS,这时候 BOSS 应该很快会刷出来的。

  4、A 队打完“文聘”后,直接支援 B 队 C 队去打“蔡瑁” 。

  5、“蔡瑁”被打死以后,A 队 B 队 C 队冲向“蒯越”,集中单体攻击输出 BOSS。至此结束。

  副本成就:1 个技能点。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副本攻略:许昌地图挂机详解
新区升级攻略:四天封印的具体操作方法
王者盛宴雷神买走5-5神马 好马配英雄
碧血风云国王帮之间7个小时的惨烈战斗
御龙在天英雄逐鹿青扬江VS荆 无限激情
御龙最厉害的家族 王者盛宴雷神家族
御龙最厉害的家族 王者盛宴雷神家族
御龙在天十五星战神 SY无心的神马展示
上一篇:御龙【甘露寺】隐藏任务:《曲误周郎》 下一篇:御龙在天副本攻略:许昌地图挂机详解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