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桃园胜者】:荆扬开战 国砸开启!

   桃园胜者6月的最后一天注定是不平静的,10点的时候,扬州指挥拉令下荆州砸车,让人哗然,不明其举动有何深意!不过,根据世界八卦猜测,扬州下边砸车收效似乎不是太好,但也表示双方战火已然点燃,面对扬州的砸车,也有神豪坐镇的荆州,18X地丶刀飞独自出击,奔袭扬州阳平关,以求达到声东击西的目的,虽然一开始,毫无建树,一辆车未爆,但是随着时间,扬州18X也回防,荆州趁此机会,大量高战下边,在阳平关换车处进行砸车,扬州火车连出!紧随其后的是扬州拔了荆州的王城大旗,双方似乎已经到了水火不能相溶的地步。

【荆扬开战 国砸开启】
【荆扬开战 国砸开启】
【荆扬开战 国砸开启】
【荆扬开战 国砸开启】

  从国力上以及战力看,扬州帝国,但是荆州与幽州是盟国加起来的国力略高于扬州,虽然18X相差一倍,高战略输于扬州,但是两国加起来绝不是1+1=2的简单加法,先前由于荆州的潜水发展,没有过多参与到幽扬之战中,导致幽州现在处境艰难,如今,荆扬战火点燃,能否为幽州打开新的局面?请大家敬请期待!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九州皇图】燕州VS豫州边境激战六小时 下一篇:6.29内容更新一览 新增手机绑定功能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