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皇图】燕州VS豫州边境激战六小时

   炎炎夏日,【九州皇图】服务器的激情如同节节攀升的温度一样,越来越高涨,青州这个超级帝国的瓦解让其他国家的实力水涨船高。但【九州皇图】毕竟是老区,长时间的野外激战相对较少。如今豫州如鱼得水,势头正劲,更是鲜有国家能与之发生长时间的战斗。但六月二十七日晚,豫州与燕州发生的野外激战竟然持续了六个小时之久,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当晚恰逢燕州打爆护国寺活动,豫州王后陌上花下带领国民到燕州参加打爆护国寺活动,不巧的是刚下边就被几名燕州将士围追堵截。豫州怒而放弃了打爆护国寺的计划,而是原地与燕州将士缠斗在一起。燕州指挥带领大部队到达边境支援,双方的人数越来越多。众所周知,豫州是现阶段【九州皇图】最强大的国家,近期成功取代青州成为新一代的帝国,国力一路走高,势头正盛,无论人数还是高战数量都大大多于燕州。

  燕州则是【九州皇图】历史最悠久的“屌丝国家”,全国上下都秉承一种“光脚不怕穿鞋”的理念,虽然仅有一位十八星高战,但燕州面对豫州的进攻丝毫没有退却的意思,全力迎战。直到燕州护国寺被打爆,两国还在边境战斗,此时距离活动结束已经过去了二十分钟。这时,燕州的盟国扬州闻讯赶来支援,战斗形式陡然逆转,豫州人数渐渐变少,一度几乎仅剩高战在战斗。

  豫州眼见人数变少,便临阵更换指挥,指挥官卖地瓜的小男孩替换掉了王后陌上花下,豫州指挥官显然是个非常有经验的人,他控制QT后,积极动员国民,再次调动起了豫州将士的积极性,豫州将士随即集结再次冲向燕州。

  恰逢当晚有扬州进攻徐州的国战,国战开始时,双方已经在边境战斗了一个小时之久,原本豫州以为燕州会去打国战,但燕州将士却没有去助阵扬州,而是继续留在边境与豫州战斗。战斗渐渐进入白热化,没有盟国助力的燕州,虽然压力骤增,却丝毫没有后退,每个人都全力以赴,一时间竟然与豫州平分秋色。扬州国战速战速决,不多时就再次赶来支援,与燕州一起奋战。

  到了九点多,时间已经过去三个小时,而扬州、燕州两个国家都还没有开过国探、国运和家族任务,双方都丝毫没有想要停下来的意思,都是越战越勇,直到错过了系统国运时间。期间这几个参战的国家几乎没有人拉车,战斗一直持续到了当晚零点之后,由于长期战斗的疲累,双方人数都有所减少,毕竟这一场架打的时间有点长。豫州的高战都已经开始换人上线,这时,燕州国王宣布全体撤离休息,并对参加这场战斗的燕州兄弟们表示感谢,当场发起了红包。

  在这场持续六个小时的激战中,虽然燕州最先撤离,但燕州在这场战斗中无论是跟盟国配合,还是本国迎战,都展现出了超强的执行力。燕州、扬州为了这场野战,全天没有开国运、国探等任务,但燕州、扬州将士却没有丝毫怨言,纷纷表示虽然任务没做成,但能够收获这样的激情,非常值得。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势如破竹:荆州以一敌二 力保本国大鼎 下一篇:【桃园胜者】:荆扬开战 国砸开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