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势如破竹】荆州九州一统连赢两场!

  【势如破竹】服务器一直不平静,国家间的矛盾从未停止过,长期以来国家之间的拼杀导致积怨很深,引发了无数的战斗。战役的失败会让国民们记住这种愤怒的感觉,他们会化悲愤为力量,于是上演了一场场复仇和为了荣誉而战的争斗。

  上周,燕州宣战皇城并抢夺成功,成为皇帝国家,这让当时的帝国荆州郁闷无比。【势如破竹】荆州一直很强大,他们曾经灭掉了三个国家,实力不容置疑。燕州虽然国力只是排名第三,但是拥有本服第一高战,国家有3套15星,12星也非常多,在世界个人战斗力核心版上与荆州基本持平。

  2016年6月26日,荆州发起对燕州的九州一统战,要报一剑之仇,燕州毫不示弱,也宣战了荆州的一个城池,双方国家将要进行新一轮的较量!

  九州一统的战役是同时进行的,也就是说同一时间会出现“本国防守战”与“本国攻城战”,如何安排人员以及资源的调配问题,这都非常考验统帅的部署战略,更为重要的是这是在考验国家和战士们的执行力与拼搏精神!荆州非常重视这次的对战,在YY上,在QT上,在微信群,用上任何可以联系上家族兄弟的方法,通知大家尽可能来参加,捍卫荆州的尊严!

  正式开战了,荆州安排最强力的家族先进入攻城战,他们想在气势上狠狠打击对手。果然效果很明显,这样可以吸引燕州的玩家先来防守,无力分身去进攻荆州。很快,双方的积分就从开始的交替上升到荆州直压燕州,比分拉开,优势出现。因为燕州分身乏术,没有能力安排出很多高战去进攻荆州,所以比分上也是荆州比较高。燕州进入到两难的时刻,只能背水一战,毅然决定要换一个模式,他们大部队进入攻城战,貌似也打算运用以攻为主的战略。

  经验丰富的荆州反应非常快,他们速度让高战号回防,切图换到“本国防守战”奋力击打金木水火土,争取比分,最终荆州人凭借团结与勇敢赢得两场战斗,双杀燕州!

  今夜之战,让燕州痛失一座城池,而荆州成功捍卫了国家领土,同时两国的仇恨更深了,相信未来【势如破竹】会因此而更激情!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傲龙逐鹿:暗盟支援来迟 幽州国财失败 下一篇:登峰造极:江州如有神助 激情捍卫皇城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