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登峰造极:江州如有神助 激情捍卫皇城

  【登峰造极】开服至今,敌国间的冲突逐步进入白热化阶段。江州与豫州是这个服务器最典型的敌对国家,两国积怨很深。在国力上比较,豫州略微领先。江州在这个服务器国力排名只有第二,虽然高战号不多,但他们最大的优点就是团结,玩家的执行力也很高。

  2016年6月25日,豫州又一次发起抢夺江州皇城战的战役,双方都邀请了友好国家来帮忙,江州邀请了扬州帮忙,而豫州邀请了荆州前来帮忙。

  正式战开始,豫州目的明确--速度击杀神龙,豫州国王会把玉玺随机地放在三路玉玺马车上,只要顺利把马车护送到玉玺接受官,就抢夺成功。而江州需要追击拉着玉玺的马车,只要打爆有玉玺的那一路马车,神龙就会复活,豫州就需要重新开始新一轮的抢夺!

  今天对于江州来说也是捍卫荣耀的时刻,所以当玉玺马车出现时,江州人便把战斗力全部投入到击杀马车上。其实从战术上来说,防守方更为忙碌,因为他们不知道玉玺会在那一路马车,所以必须保证能够击杀三辆马车才算真正安全。

  今天江州的人数不够三路防守,需要先分析最有可能的玉玺马车,如果攻击正确,神龙马上复活,对方就要重新开始,所以江州指挥官凭借丰富的经验,决定先一路一路地打,而没有分散人员同时去击杀三路马车,但其实这样的战术非常危险,一旦打错,需要来往奔跑另外两路,时间上很紧张。

  今天运气女神很眷顾勇敢的江州人,第一波就把拉着玉玺的马车击爆,神龙重现,大大地鼓舞了江州勇士,第二波马车又出现了,江州人屏住呼吸又一次按指挥官的调配,发起对玉玺马车的攻击。江州运气爆棚,玉玺还是在这一个马车,成功击爆,神龙复活!

  经历几个来回,江州今晚如有神助,每次都能击杀成功,成功捍卫皇城,豫州抢夺皇帝失败!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势如破竹】荆州九州一统连赢两场! 下一篇:【霸者风云】:惊现100%镖车品质祝福!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