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傲龙逐鹿:暗盟支援来迟 幽州国财失败

  自从幽州被逼上了梁山,成为反帝国联盟的成员,益州帝国除了踩镖局之外,开始对幽州发起国财。那么这个庞大的帝国,对幽州发起的国财战场如何?下面夫人将带领大家走进国财现场。

  自从幽州华哥上王之后,幽州实力在增长的同时,国家也开始出现内忧外患。幽州因为不断从外界招收家族和玩家,造成幽州与暗盟之间出现矛盾,部分高战和家族转国,幽州实力下降,6月21日徐州原王帮主力家族落地幽州,幽州实力有所提升,但新人之间还需要一段磨合期。幽州外患,益州帝国天天踩着幽州镖局,幽州繁盛时期尚能与益州帝国对抗,实力下降之后对抗益州很吃力。

  益州做为【傲龙逐鹿】的帝国,虽然很庞大,但人数同样有限,只能选择性的对幽州和豫州等国进行压制,例如每天幽州国运时,益州帝国大都督或者皇帝都会准时出现在幽州王城镖局,方便拉禁卫军令等等。但是随着【傲龙逐鹿】150级封印玩家数量的增长,随之而来的是经验减半,部分玩家对经验的需求减少,所以在益州帝国踩镖局的时候,并没有对幽州造成太大损失。益州帝国开始对幽州发起国财,如果采集成功,那么幽州将会损失惨重。

  6月25日中午11点多,益州帝国对幽州发起的国财开始了。此时幽州无法开启国运防守,益州帝国招财猫安全下边,幽州和其暗盟领取战车一路追击,招财猫的装甲模式被爆,益州帝国招财猫一路不敢采集,到达王城后,为了避免误杀,幽州暗盟安全。因为此时正值12点吃饭时间,人数较少,招财猫掉血很慢。益州帝国招财猫到达王城镖局采集点开始采集,幽州再次呼叫暗盟,暗盟豫州和青州快马加鞭从边境开始一路奔向幽州王城,益州得到消息,开始把猫开往终点。豫州和青州支援军开始转头奔向国财终点,可惜还是没有能够追得上招财猫,益州帝国招财猫安全到达,四国在终点激情数分钟后散去。

  幽州国财活动结束,世界上各国开始相互调侃,不过实事胜于雄辩,通过最近几次益州帝国的国财来看,反帝国联盟对益州国财的影响还是很大的。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逐鹿霸业】四方来朝 帝国颜面尽失! 下一篇:【势如破竹】荆州九州一统连赢两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