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封印卡经验方法 你知道多少?

  众所周知等级封印经验减半,甚至有些玩家经验都已经满了,破封印前纷纷选择卡经验,怎么卡你又知道多少?

  1、日常任务(经书、拉车除外)可以卡5天,上班族减负5天480%,非上班族减负5天450%(皇榜任务分别为4800%、4500%,鸡毛750%)

  2、经书可以卡10天,因为经书偷了后是可以不交的也不影响第二天的经书经验,以王者盖世8月15号破封印为例,玩家在8月5号就可以不用偷书,在8月10号偷当日的第一本书不交,在8月15日12点过后交,再去偷书。10号的书累积的是5-9号以及10号第一本书的经验,15号的书累积的是10号第2、3本书和11-14号的书的经验。(遇到彩书节可做适当调整)

  3、军需经验满了的玩家也可以用卡经书的方法卡10天。

  4、家族讨逆也能卡,家族讨逆只要不接不做最多可以卡5天,上班族减负5天480%,非上班族减负5天450%。

  5、挂机累积经验。对于不挂马的玩家,建议卡上,吝啬口袋了的钱的就不要卡了,其实差不多。

  6、经验丹也要卡。比如国民复兴大礼经验丹以及最近出的由4个御龙在天字牌组成的经验丹等等。

叶子猪记者——夜雨幽城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集字寻宝有妙法 多刷副本勤任务 下一篇:30个小号狂刷6小时董卓副本 宝石满仓!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