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气贯沙场】扬州迎来新家族福祸未知

  【气贯沙场】扬州自从希尔顿丶哥小战淡出下王以后,发展一直不太好,新任扬州国王也没有太多作为,保持养老模式生存着,近期扬州迎来新气象,从幽州转过来几个实力不错的家族,不过他们进入卧龙城帮派,这样的做法不知道对于扬州是福还是祸呢?

  外来的家族过来以后,让扬州国力增加不少,已经从第二弱国,成为现在的普通国,后续国力应该还会有所增加,而且还有大量的高战玩家随着自己家族来到扬州,给扬州注入不少的新鲜血液,原本少得可怜的十二星也增加不少。

  这些外来家族原属于幽州国,幽州国王更替以后,吸纳大量的外来家族,实力不断攀升,不过据说现任幽州国王无敌哥o丶答应过之前国王唯我独尊土匪哥一些事情,但是没有做到,使得唯我独尊土匪哥不愿意待在幽州,而且还集合一部分原有帮派的自己人一起转国,来到扬州,但是空降扬州的真实意图尚未可知。

  来到扬州以后,这几个家族加入扬州卧龙城帮派潜心发展,目前卧龙城帮派帮主没有更替,而且还有其他小家族不断的转国来到扬州,具体动向不明,卧龙城逐步壮大的同时势必会影响到扬州国王帮的地位,不过扬州国王帮则没有太多的动作,管理也直言说明只要帮派兄弟团结一心,就不怕任何人的挑战。

  原本死气沉沉的扬州如今迎来新气象,虽然不知道这些外来玩家的下一步动态,但是无疑给扬州带来一个新的发展契机,暴风雨与曙光并存。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九州皇图】青州主力家族转国惹争议 下一篇:【龙啸九州】那些双黄金套的十八星神豪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