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啸九州】那些双黄金套的十八星神豪

  【龙啸九州】虽然是最老的服务器,但是神豪依旧很多,他们等级与装备都已经做到极致,可他们还是不满足现状,只要游戏有新动态,他们势必会想要尝试,之前黄金精源珍宝阁可以刷新以后,这些神豪们就迫不及待获得自己副将装备缺失的黄金精源,而近期的黄金宝库开启,使得他们可以获得最后两件项链与副手的黄金精源,让他们成为双黄金套的神豪玩家。

  今天跟随锁锁盘点一下那些成为双黄金套的十八星神豪,简单的了解他们神豪背后的故事。

  风缥缈丶奕宸这个服务器战斗力第一的玩家,身上的所有装备基本都已经做到极致,成为双十八星双黄金套,战斗力不断飙升,作为一名回归神豪,无疑用他的财力让御龙族们深深记住他。

  l逍遥世纪l法攻第一战斗力的玩家,一直奋斗在这个服务器,始终没有离开,也是坚持下来为数不多的神豪之一,同样的双十八星双黄金套的神豪,为人比较低调,虽然平时很忙,但还是非常喜欢御龙在天,一直不断的完善自身装备,到达极致。

  F丶z鸿鹄(原名:玉麒麟)双十八星双黄金套的神豪,不遗余力的提升着自己装备属性,从而增加战斗力,他是这个服务器的名人之一,出手阔绰,为人豪爽,心直口快,也让他惹得不小争议,时常陷入风口浪尖的事件当中。

  瑶冰珀丶紫枫回归神豪玩家,与风缥缈丶奕宸一起回归,共同征战御龙,虽然是购入的账号,但是到他手里没有没落,而且逐步发扬光大,账号战斗力愈发强力,并且投入资金完成双黄金套。

  天狱灬霸主极为低调的神豪之一,近期出现的次数不太多,带领着自己的家族一直征战御龙,装备虽然没有到达极致,但也算得上强力十八星,出现全套黄金精源以后,也是快速的穿齐人物与副将装备的双黄金套,足见他的财力还是不错的。

  还有几位双黄金套的神豪就不在一一介绍了,【龙啸九州】可以说人才济济,神豪们也比比皆是,才会让这个服务器一直成为热门,受到广大御龙族的关注。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气贯沙场】扬州迎来新家族福祸未知 下一篇:“御龙包治百病”是真相?还是套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