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皇图】青州主力家族转国惹争议

  【九州皇图】青州,曾是名震四海的超级帝国,但在失去了主心骨以后,并不意外的开始走了下坡路,新的国王并没能让青州重新振作,而是不断的流失家族,继Let丶在一起家族和雪月丶傲视天下家族转国之后,青州零度丶领域家族和缠绵丶梦境皇朝两个家族也纷纷转国,然而,与前两个家族转国时的平静不同的是,零度丶领域和缠绵丶梦境皇朝两个家族转国竟然引起了轩然大波。

  究其原因,是因为零度丶领域和缠绵丶梦境皇朝两个家族居然出乎意料的转国去了青州敌对了两年的豫州。这实在是让人难以接受,众人纷纷出言讨伐,认为这种行为不仁不义。据悉,a等待合区和a征战a两位大神曾经要求青州的各个家族即使转国,也不可以去豫州阵营的几个国家,各个家族长也全部答应。而零度丶领域家族率先开了转国豫州的先河,自然是冒了天下之大不韪了。零度丶领域家族转国的直接导火索是因为抢夺武帝陵boss,这样的理由更惹来了大家对此事诟病,毕竟在国家危难之际,只因为抢boss产生矛盾就转国不免让人觉得不够识大体。

  相较于零度丶领域家族转国引起的轩然大波,缠绵丶梦境皇朝的转国就显得十分低调和平静了。缠绵丶梦境皇朝家族曾经是徐州的主力家族,后因徐州衰落转国青州,然而该家族到青州不久,青州就开始走下坡路,缠绵丶梦境皇朝便毅然转国豫州。因该家族到青州不久,彼此了解并不多,而且,据悉零度丶领域家族家族长所玩的十二星帐号的装备,是由a等待合区出资置办,缠绵丶梦境皇朝家族则是完全没有过这样的福利待遇,因此两个家族几乎同时转国,但舆论的评价上却大相径庭。

  a等待合区为青州付出了许多心血,帮许多家族长砸了装备,而现今如今这样结果,肯定是让a等待合区始料未及的。虽然零度丶领域的转国被大家所诟病,但说到底,游戏中的家族还是有自由转国的权利,如果新任的青州女王a亦心a能够很好的调动王帮家族的积极性,也不会有这么多家族选择转国,希望青州女王能够很快的将青州的事务整理好,带领青州重新出发吧。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7月1日公测区新服【风华绝代】开启! 下一篇:【气贯沙场】扬州迎来新家族福祸未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