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势如破竹】荆州发起灭国战 益州亡国

  【势如破竹】进入120级封印,让无数玩家激动的真灭国模式开启,弱小的国家处于危机重重的局面之中。因为国家被灭之后,国家就真正地不存在了,玩家必须被强制移民,沦落他乡,四处漂泊。

  随着游戏等级的不断提升,竞争更为激烈,这个服务器荆州一家独大,优势很明显,高战号在世界个人战斗力版面上占据大比例。2016年6月19号晚上,大帝国荆州又发起灭国进攻战,他们今天晚上要灭的国家是益州,之前荆州已经成功灭了豫州与徐州,如果今天晚上继续成功,就实现了“三连灭”。对于这次的进攻,益州可谓是“亚历山大”,不管在实力上还是人数上差距都不是一般的大。怎样才可以更好地保护益州,是每一个益州玩家、每一个御龙官员都必须面对的问题,但他们面对这个问题的时候都很勇敢,此时的他们勇气无限大,他们都愿意全力投入战斗。每一个御龙勇士都应该不怕牺牲来保卫自己的国土,我们不能因为任何理由离弃自己的国家,所以益州还是全力以赴地拼搏。

  灭国战正式开启,荆州大部队黑压压地杀向益州的边境,虽然益州也有组织国民来抵挡,但是实力实在相差太远,荆州铁骑迅速秒杀了阳平关的镇关守将和王城的金甲将军,火力之猛、速度之快让益州根本毫无抵抗之力。益州人只能眼睁睁看他们输出着朱雀与玄武,中间神兽迅速掉血,这场战役荆州连战车都不用,直接用骑兵进攻,一气呵成地赢得了胜利,益州的国战面临失败

  三分钟之后,荆州马车载着益州的国家大鼎缓缓地驶出来,这时荆州参战的所有玩家已经围拢过来,全力保护大鼎马车,他们要做的是击杀前来打鼎的益州玩家。益州虽然接受了战败的事实,但是他们还是不断努力在大鼎处拉起了帮招,虽然人数不是特别多,可是到场的战士十分勇敢,纵使敌国的攻击力很大,他们也还是顶住压力奋力击打大鼎马车。120级封印大鼎马车的血量高达4.5Y,敌人荆州又是如此的强大,最终大鼎被荆州拉走,益州被灭国。

  御龙是国战游戏,在残酷的战斗中,难免出现像今天这样让一部分玩家心疼的场景,但无可否认的是,这也是御龙的另一种激情,【势如破竹】御龙之路还很遥远,成为强者还要不断努力,祝福每一个原益州玩家!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傲龙逐鹿】豫州成新一代守鼎专业户 下一篇:【势如破竹】:奇怪的护国寺保卫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