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傲龙逐鹿】豫州成新一代守鼎专业户

  虽然一个大鼎的经验并不多,也没有多少玩家会去天天领取,但是守住大鼎意味着国家气运绵长,多多少少对国家有一定的影响,守鼎专业户也由此而生,【傲龙逐鹿】在经历两次九鼎归一之后出现了新的守鼎专业户。

  九州天下大势,随着时间长河的沉积,很多人和事会逐渐发生变化。【傲龙逐鹿】先前益州帝国唯一的对手——青州不久前崩塌了,九州格局变动,益州帝国奋战两年第一次完成九鼎归一。当青州很多玩家信誓旦旦的转国江州,继续与益州对抗时,却不曾想两个月后江州新王投靠益州,并再次帮助益州完成了九鼎归一,江州多数玩家开始纷纷转国继续追寻自己的梦想。益州帝国几乎要完全控制【傲龙逐鹿】,谁将站出来扛起对抗益州帝国的大旗备受关注。

  此时,豫州、青州、燕州三国联盟和幽州站了出来,高举对抗益州帝国的大旗,与益州帝国展开了新一轮的激情。他们国运之时对益州帝国进行国砸,国财活动中长途跋涉对益州帝国进行堵截,但是这些在后期对于一个庞大的帝国来说,并不能造成太大损失。然后四国开始从益州帝国国战下手,但还是失败。不过从失败中,玩家对联盟的实力也有了一定的了解,新的守鼎专业户出现了。

  6月20日,益州和豫州的国战开始,益州帝国爆掉镇关守将和金甲将军,开始刷成就。豫州防守国战毫无胜算,因此豫州采取不防守战车的策略,让三国联盟主要负责杀人刷武勋,想让益州帝国速推。30分钟后,豫州战败,国战结束。五分钟后,大鼎祭出,三国联盟已经在王城郡守集结,荆州和青州负责继续锁定红名,豫州Q大鼎。豫州输出相当可观,大鼎刚过国王雕像就被打掉近三亿的血量。豫州玩家继续浴血奋战,大鼎下西门台阶,没多久就被爆掉,豫州成功守护了九州鼎,国家气运绵长。

  守鼎过后,益州有玩家与豫州虎王调侃,试问大鼎价格云云。由此也可以看出豫州守鼎专业户的实力,豫州能否运用时机继续壮大,对抗帝国干一番大事业,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九州群英:18星家族再反王 原益州王转豫州 下一篇:【势如破竹】荆州发起灭国战 益州亡国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