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西楚3.25不限号测试 御龙人气遭打击?

  做为一款与御龙在天一样同为国战游戏的西楚霸王,经过3测之后终于迎来3月25号的不限号.不删档测试,同时开放叱诧风云、名扬四海、纵横天下3组服务器。西楚霸王如此高调的开测,势必对御龙有一些冲击。那么到底给御龙在天带来了怎样的影响呢?且听小记为你仔细分析

  西楚霸王的横空出世对御龙在天来讲表现的最为明显的影响莫过于玩家人数,对于一款国战游戏来讲,最重要的便是人数,人越多激情越多,西楚的开测无疑与一把刀将国战游戏这个大蛋糕进行分割。此次西楚的开区入驻情况可谓是相当可观,吸引了大大小小20多+公会的入驻,其中不乏有原先御龙在天中的老牌实力公会如:兄弟盟、逆战、缘义晟天、KOK等。

西楚霸王3.25不删档测试
西楚霸王
西楚霸王3.25不删档测试
西楚霸王

  而反观御龙方面,自天美接手琳琅天上之后,可谓是一直在走着下坡路,过多的重视游戏的充值活动而忽略了游戏的可玩性导致了人气不断的流失,尽管官方采取了不少措施可依然见效甚微,从御龙最近的3.18新区入驻情况便可看出御龙的下区公会相较以往要少上许多。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在面对西楚开服所带来的玩家分流,御龙又会做出什么样的改变来应对呢?其实最近最新推出的资料片《重返丝绸之路》以及道具城所推出的8折月卡包售卖在小记看来无一不是御龙为了防止玩家流失所做的对策。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名满王界】江州皇帝丢鼎 轻敌or不敌? 下一篇:气贯沙场扬州希尔顿VS龙翔两大公会之争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