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战争基金 召天下享百万奖池

  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战争基金悬念站今日正式上线,重磅推出:战争基金计划,“取敌首级,赏金过亿”召天下英豪分享巨额奖池。

  《御龙在天》继打造大型国际公益活动“重走丝绸之路”之后,再度对外公布重磅消息,战争基金计划将于近期发布。作为业内首个基金项目,《御龙在天》此举可谓引领行业新标杆。据悉,战争基金计划以官方主办、玩家众筹的形式凝聚四海之财,旨在焕发国战玩家的战斗激情,并作为万人国战、线下PK赛等活动的奖励。此外,凡参与基金众筹的玩家均有机会获上万Q币奖励,以小搏大更让人超期待。

  专题链接>>>

御龙在天战争基金
御龙在天战争基金

  悬念站上线,战争基金计划曝光

  当各界人士聚焦《御龙在天》携手联合国、清华大学共同打造的公益活动“重走丝绸之路”之时,《御龙在天》战争基金计划的曝光再次引爆业界。今日,以“取敌首级,赏金过亿”为题、打出“创业有风险,杀敌得现金”口号的战争基金悬念站正式亮相。为答谢玩家对万人国战的支持,《御龙在天》拟于近期启动战争基金计划,回馈天下各路国战勇士。战争基金计划包含杀敌即领现金、1元搏万倍收益、三国志分享奖金池、重奖灭国英豪等多个精彩项目。作为业内首个基金项目,《御龙在天》设立战争基金初衷在于通过重金悬赏,鼓励爱好国战的玩家积极参与国战,从而使玩家的战争体验更加激情。《御龙在天》战争基金计划即将来袭,敬请玩家期待。

御龙在天战争基金
御龙在天战争基金

  以小可搏大,参与众筹万倍收益

  《御龙在天》斥巨资启动战争基金计划,玩家参与众筹以小搏大更有机会领取万倍收益。《御龙在天》战争基金由原始奖池和玩家众筹两部分组成,《御龙在天》官方负责支出原始奖池资金,而玩家众筹则为玩家每人捐赠1Q币积累。《御龙在天》所有玩家有且只有一次参与众筹的机会,仅需支付1Q币即可完成报名,但1Q币可以带来哪些呢?好让人期待,相信不久将会揭秘!

御龙在天战争基金
御龙在天战争基金

  万人战九州,称王畅享战争基金

  《御龙在天》所募基金除了用于“1元搏万倍收益”对幸运玩家的奖励之外,其余将统一作为战争基金重赏参与万人国战的勇士。《御龙在天》目前所开放的三国志、“九州一统”灭国核心玩法凭借其宏大的战争场景和极强的代入感,自上线以来备受玩家喜爱。数以千万的勇士在国王的带领下攻城拔寨,仿佛穿越时空回到东汉末年战火纷飞的九州大陆。而战争基金也将作为灭国、三国志皇帝的奖励供各路诸侯争夺,激战之后惟有胜者方能得此殊荣。此外,《御龙在天》PK赛同样将加入战争基金计划,重赏问鼎桂冠的君王。

御龙在天战争基金
御龙在天战争基金

  《御龙在天》战争基金悬念站今日震撼亮相,以小搏大更有万人国战专属基金。《御龙在天》诚邀天下诸侯召集兵马,攻城略地共夺海量Q币奖励!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劲爆消息!《御龙在天》传出万倍收益 下一篇:3.24三国志大陆临时停机维护 补偿礼包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