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御龙在天玩家分析 四海风云拒绝合服原因

  最近双线5区将近合服之际,最热门的当属四海合王者了,然而在王者出现第3位18星大神不久就传来了小道消息:简单拒绝与王者合服,消息一传全国上下震惊一时,而且消息是属实的,据说简单呼吁全国人民致电客服要求不和王者合服,理由是王者实力太强。说到这里以简单为首的800万国力大象国真会怕了王者合区吗,答案很明显理由是借口,而这里面又有什麼不为人知的秘密呢?

  (以下推论来源于四海小道消息还没得到完全证实,我就简单描述下吧)

  1 如果真合四海现在最有可能的是局面会是3分势力,哪3方面大家都会想到了这里我就不多说了。据说是因为北狼身为堂堂会长身份不愿屈于简单之下所以与简单谈判破裂,盗火线肯定是利益方面,所以导致刚砸15X下王局面,那些什么盗号找回的你们就别信了15X还能找回,北狼是绝对退服了转战月光新区,如果说什么截图的也不过是别人上他的号而已。

  2 目前王者整个扬州北狼没落,国王帮转为影潘家族势力也就是原18X王后,目前小道消息所论是扬州和荆州暂与四海大象保持中立态度,也就是如果真合区也不一定会联合起来,论据应该是利益**。

  3 鬼厉为什么迟迟不达到18X听说也与这方面有联系,然而最意想不到的是荆扬现在目前在在与四海别国拉拢势力,这是消息来自四海别国官员口中,据说是高度机密国家也没多少人知道。

  4 王者大象结盟,豫州大象现在处于中立状态,原因很明确了,如果合区简单和荆扬不会走在1条战线,但也不1定对立,可能在鬼厉18X出现前保持各自得利益。

  好了说了这么多,大家都会想到了,目前如果王者真和四海合区后简单不1定能啃到骨头,这3国鼎力的局面简单这个堂堂800万国力的国家说不定会没落,说以简单作出如此举动大家可以了解。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死一般的静 被遗忘的服务器:金榜题名
御龙在天2556精神扇子 奶妈应该做什么
御龙在天9月6日上午9:00全区全服更新
御龙在天副将品质可升级 新玩法更烧钱
御龙18X时代已经来临 我们能做些什么?
史上最给力镖师:国运不护镖组队打副本
御龙在天最强服务器 王者盖世现状分析
御龙在天鸡毛经书新福利 罗汉附体解析
上一篇:御龙在天9月6日上午9:00全区全服更新 下一篇:死一般的静 被遗忘的御龙在天服务器:金榜题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