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3.24三国志大陆临时停机维护 补偿礼包

  尊敬的玩家:

  由于系统故障,导致3月24日三国志大陆出现以下异常情况:

  1、三国志宣战费用异常;

  2、双线12区部分区服(改朝换代、追击天下、热战风云、名满王界、大国王侯、九州一统)无法正常宣战,且提示“不在国王所在军团不能查询宣战情况”的问题。

  针对本次异常情况,我们将于3月24日对三国志大陆进行临时停机维护,预计3月25日18:00重新开启并将对受到影响的军团进行以下补偿:

  1、军团宣战所消耗的费用全额返还;

  2、玩家攻打三国志所消耗的复活费用以及购买buff的费用全额返还;

  同时,本周末全区全服将开启以下福利活动:

  1、3月25日0:00-3月27日23:59:59开启打怪3倍经验补偿;

  2、3月25日-3月27日,40级以上玩家每天可于王城NPC“可爱的小双”处领取“回归礼包”一份,内含4000八卦精华(90级以上玩家才可获得),10个换镖令、无双之恋、经验丹大惊喜等超值奖励。

  对此次三国志的异常,我们深感抱歉,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御龙在天官方运营团队

  2016年3月24日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龙在天战争基金 召天下享百万奖池 下一篇:经典版周末登录领工资 宝石淬炼任你换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