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劲爆消息!《御龙在天》传出万倍收益

  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继昨天爆出丝绸之路悬念站后,重磅“战争基金”悬念站再度推出,与传闻中的灭国英豪奖励计划不谋而合,悬念站中的战争基金也引发了各路玩家的猜想。究竟游戏配合“重走丝绸之路”项目要推出哪些活动,战争基金又该如何发放,都是玩家热议的焦点。

  全新悬念站已上线 战争活动引人猜想

  悬念站链接>>> 

《御龙在天》传出万倍收益劲爆消息
《御龙在天》传出万倍收益劲爆消息

  在《御龙在天》近期上线的最新悬念站中,“取敌首级,赏金过亿”的字眼无疑是最吸引眼球的。黑色的背景下,身披战甲的无视剑拔弩张,让人不由的猜测新版本活动应该与战争有关。而在页面的正中间偏下的位置,“战争基金 全面启动”字眼,也预示着新版本活动上线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御龙在天》作为腾讯第一国战网游,战争本就是游戏不可避免的因素,从悬念战目前曝光的资料来看,新版本活动很可能和战争有关。

  1元搏万倍收益 杀敌得现金有看点

  《御龙在天》全新的悬念站有着“创业有风险,杀敌得现金”的字样,其中的1元搏万倍收益引发了玩家们的无限遐想。1元搏万倍收益如何在游戏中实现,是通过游戏道具还是礼包等等措施,才能让玩家收益最大化呢?这些都是玩家们所关注的事。而从早前《御龙在天》公测起升级送Q币的活动,就不难看出,玩家在新活动的收益也与游戏中的进程息息相关,再通过此前战争的元素联想,不难判断游戏的将通过战争成绩发放收益,也与战争基金的主题不谋而合。

《御龙在天》传出万倍收益劲爆消息
《御龙在天》传出万倍收益劲爆消息

  更多玩法是否加盟 版本联动潜力无限

  《御龙在天》除了国战之外,还有许多与战争相关的玩法,其中三国志、灭国战作为人气最高的玩法,是否会与新版本的战争基金相联动,也引发了玩家们的好奇。此前玩家们对游戏里的奖励机制就褒贬不一,因为玩法的奖励越来越跟不上玩家的成长需求,会不会因为战争基金的到来而使得玩法奖励翻倍呢,也让玩家愈发的期待新活动上线后的版本联动。但无论结果如何,新的奖励机制一定会让《御龙在天》游戏更有活力,在新版本中绽放更多的光彩。

  《御龙在天》万倍收益劲爆消息让人兴奋,玩家们也整装待发的迎接新版本的到来。战争基金的上线,在丰富游戏奖励体系的同时,也激发了玩家们的活力,让游戏内的战争迎来一场全新的风暴。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龙在天》战争基金 如何生钱引猜想? 下一篇:御龙在天战争基金 召天下享百万奖池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