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名满王界】江州皇帝丢鼎 轻敌or不敌?

  上帝欲使人灭亡,必先使其疯狂-自圣经。自古太过强大,看似完美的事物都存在着某种隐患,想称霸世界,选择用独裁方式。国家取自于民,民意大于天,自古圣君治国之道,如果说希特勒是一个军事家,我不否认,他是一个想要独霸世界的人,但由于疯狂使然,他灭亡了,殊不知今日的江州亦是如此。

  于2016年3月18日,江州益达对战扬州幽州,国力图如下:

【名满王界】江州益达对战扬州幽州
【名满王界】江州益达对战扬州幽州

  双方国力基本持平,江益两国防守,扬幽负责攻打,起初20分钟由于扬州需要参加楼兰战役,因此最开始并没有投入国战,楼兰战役结束之后,由扬州统战老六指挥扬幽两国参加攻城战,此时的国战已经开始了20分钟,但使我们没想到的是,江州直接放弃了战车防守,国战进行15分钟的时候,扬幽以胜利告终本次国战,可谓让人大跌眼镜,堂堂江州高战国家竟如此差强人意。更让人想不到的是,江州大鼎也被幽州夺走,目前扬州两鼎,幽州两鼎。见图。

【名满王界】江州益达对战扬州幽州
【名满王界】江州益达对战扬州幽州

  扬幽两国民心大起,这让我们想到了,合区不久的徐州拿皇帝之后也失鼎之事,让人不得不想到或许这区的皇帝有毒不成。

  人们总会在失败之后究其原因,待笔者分析。先看看江州与扬州的历史。

  江州简史

  自王者无界开区以来,江州从弱国逐渐变强国甚至帝国,琅琊天佑退服后,江州一直处于独霸阶段,没有一个稳定对手,高战更是越来越密集,而女王轻舞也打破了90破封就退服的历史,一直坚持到120封印。一个国家的强大也需要一个稳定并有足智多谋的统战指挥,江州的称霸与统战指挥小军的关系是密切的。

  熟悉小军的人都知道他就是所谓的商业指挥,在其位谋其职,小军做的还是很不错的,但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小军和轻舞治理的国家是只注重高战的,江州打群架不输于任何国家的火力,但与此同时他们忽略了高战以外的玩家,所以国战方面就稍差了。这也许就是他们本次失鼎的最大原因之一。

  合区之后的江州稍逊,但为了对抗扬州,小军机智的与荆州合并了国家,又吸纳了名满天下帝国荆州的高战,名满天下荆州的国王是冷月,15X大神,战力排行榜的众多高战也一并去了江州。因此合区后的江州依然称霸,在徐州拿完皇帝之后,江州很快拿上了皇帝宝座。再谈江州盟国,江州的盟国从开始的荆州换成了现在的益达,即将又要更换盟国,那就是徐州。小军轻舞的独裁与自私抛盟国于不顾,在扬幽两国齐心协力打国战的同时,江州与益达早已起了内讧,而原因我们不能肯定,但我们不得不猜测,江州利用完15星国王熊若萌后,一脚踢开,在益达失利后又寻找了新的盟国。人道主义一直被信奉,但如若没有一点人性,那下一步很可能就是灭亡了。如此伤人,可谓有失人道主义精神。

【名满王界】江州益达对战扬州幽州
【名满王界】江州益达对战扬州幽州

  扬州简史

  王者无界开区后,扬州由官方认证金牌指挥琅琊天佑担任国王,一开始的帝国在天佑退服后瞬间崩塌,高战国民纷纷转国,一时间曾经的帝国灰飞烟灭。但无论如何,总要有人拿出勇气接下这个烂摊子。天下英雄豪杰千万,国战游戏更不乏,一位叫做锦衣夜行的人站出来接下了这个王,他或许不起眼,但在那一刻,有勇气的人总是光芒万丈的。

  据锦衣夜行陈述,扬州最难的时候,他拉虎符只来了四个人,一个国家如果没有兄弟一起挺,那这个国家无法称为国家。但扬州的福音也在此开启了。因为他们拥有一个最接地气的好国王。之所以说他接地气,是因为他亲民,游戏虚幻,但操作它的人是真诚的,人心肉长,当他默默的为每一个国民护车、打架,自己掏钱给萌萌买东西的时候,扬州萌萌大军兴起了。每一个国家的兴盛都是因为一个明君而诞生,再加上一群可以扭成一股绳的好兄弟,合区前扬州一直在进步。

  锦衣夜行每天告别繁重工作之后晚上都会上QT跟大家聊聊天。而再加上性格相同的给力指挥老六,这个国家想不兴起都很难。老六与小军不同的是,他是自愿不拿一分钱做指挥的。有时候商业指挥的铜臭跟这样的指挥比起来,如此的指挥真心很难得。国民愿意挺他,国王感激他,他的使命感也强烈了,因此在名满天下合区之后,随着老区九鼎公紫煌的加入,扬州可谓如虎添翼般发展迅速。锦衣夜行常说也许我们并不是最强大的,但我希望我的所有国民都是快乐的。他玩游戏的出发点是对的。历史告诉我们,不要小看任何一个不起眼的人,因为每一个人都是一个小宇宙,但并不知道什么时候爆发。再谈扬州盟国,幽州国王68来自扬州,扬州衰败后,在幽州拿王东山再起一直抵抗江州,那时就与扬州建立了良好的盟友关系,而锦衣夜行与68也像签订无形的死盟协议一般,一直团结一直对外,盟友就像是两兄弟,只有齐心协力互帮互助才可以使自己更加强大,不被欺压,他们便做到了。扬州从兴盛到落败再到兴盛,如此大起大落就好比讲了一个故事,而这个故事的结局是美好的。

  后记:有家自有国,御龙这款游戏体现的精神就是团结,每一个玩家都可以为国家做贡献,所有历史都告诉我们,国泰则民安,两者是互相联系的,国民就是这个国家的一部分,一个都不可少。老祖宗也告诉我们“物极必反,盛极必衰”如果狂妄到独夫民贼,人人喊打,做恶到众叛亲离,其灭亡是必然的。因天道使然,岂有他哉。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经典版周末登录领工资 宝石淬炼任你换 下一篇:西楚3.25不限号测试 御龙人气遭打击?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