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气贯沙场扬州希尔顿VS龙翔两大公会之争

  新区【气贯沙场】开启没有多久,热门国家国内都可能存在多个公会的入驻,而今天关注的扬州就有着两大实力公会互相争夺,一个是希尔顿公会,另一个是龙翔集团公会,两个公会都是常驻御龙在天的实力公会,并且双方也互相有着矛盾,所以才会同时入驻一个国家,两个公会就是想要争个高低,就此扬州国内激情率先展开。

【气贯沙场】扬州希尔顿与龙翔两大公会之争
【气贯沙场】扬州希尔顿与龙翔两大公会之争

  从扬州家族国家排行榜可以看出来希尔顿公会的家族与龙翔集团公会的家族不相伯仲,给力家族都很多,这也能说明两大公会确实人气很旺,再加上选择的国家也是许多玩家喜欢的热门国家,所以扬州确实值得双方互相竞争的国家。

  希尔顿公会与龙翔集团公会在之前多个服务器都碰撞过,所以累计不小的矛盾,而这次两大公会撞车同一国家也应该是刻意为之,并且龙翔集团公会会长放出豪言“要与希尔顿公会死磕到底,要是龙翔集团公会失败,那么龙翔集团公会解散”的话语,体现着龙翔集团的信心满满。

  不过这次龙翔集团公会的带队国王并不是神豪玩家,而是龙翔集团的一位统战指挥,他也直言自己不是神豪玩家,不能花太多的钱整理装备,投入国家事务,但是他可以给扬州国民前所未有的激情,因为如果他拿王,扬州没有盟友或者暗盟,哪个国家惹扬州,那么他就会带领扬州国民反击回来,不让任何国家欺负扬州国民。

  国战游戏确实需要激情的,这也可能是许多玩家追随龙翔集团下这个服务器扬州的原因,所以龙翔集团确实有着不错的基础,毕竟指挥统战当国王,可以更好的给国民带领战斗的热情与兄弟般的友情。

【气贯沙场】扬州希尔顿与龙翔两大公会之争
【气贯沙场】扬州希尔顿与龙翔两大公会之争

  当然希尔顿公会靠着日积月累的人气也同样带动着不少追随者来到这个服务器的扬州,不光人数多,高战也不少,并且希尔顿公会的多位高层也随军加入这个服务器的扬州,使得希尔顿公会的成员们也在积极备战,迎接着国内王城第一站的来临。

  总结:新区开始扬州国内就这样的激情,足见玩家们还是很渴望战斗的洗礼,只有战斗才能让他们真正的体验到国战游戏给他们带来的激情与快乐。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西楚3.25不限号测试 御龙人气遭打击? 下一篇:御龙在天神秘站大猜想 玩法将更精彩!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