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国开泰]神豪狂战淡出 整体发展局势

  【御国开泰】因为青州国王神豪Azrael丶狂丨战而备受关注,不过近期随着神豪Azrael丶狂丨战淡出,带走一大批青州玩家,使得帝国青州人数衰减不少,并且敌对国家豫州国王大象丶猪肉彪也追随着Azrael丶狂丨战的脚步加入御龙在天经典版本,让这个服务器的豫州直接成为最弱的国家,局势动荡不已。

【御国开泰】神豪狂战淡出局势
【御国开泰】神豪狂战淡出局势

  现在的帝国青州国力只有181万,但是还是比其他国家多一些,而且青州国王神豪Azrael丶狂丨战账号还在,战斗力非常高,所以在当前等级阶段,神豪的装备还是数一数二的,打起架来也肯定不含糊,这个服务器的其他高战只能慢慢追赶他的战斗力了。

【御国开泰】神豪狂战淡出局势
【御国开泰】神豪狂战淡出局势

  目前燕州高战比较多,虽然没有青州那么强悍,但是与其他国家相比还是高出不少。燕州有着逐鹿九州的资本,并且还在继续发展国内实力,以便应对后续的一切突发状况,而燕州是否可以成为继青州与豫州之后的霸主,就得看燕州的国王是否有着一飞冲天的魄力,借着其他国家沉寂的时候加大对本国的投入了。

【御国开泰】神豪狂战淡出局势
【御国开泰】神豪狂战淡出局势

  之前的豫州曾经是皇帝国家,虽然大象丶猪肉彪归隐,但国王号并没有被让出,这让豫州根本没有崛起的希望,所以豫州争霸九州十分渺茫。

  虽然有一部分玩家归隐,但是更多玩家继续坚持着,靠着自己对御龙在天的热情,继续支持着自己的国家,为后续的激情提升着自己的装备属性。

  总结:这个服务器的局势究竟会走向何方,还是需要时间检验的,经过这次大换血,各国动态肯定会发生改变,谁主沉浮,都由强者来决定!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势如破竹局势:经典服之后 御龙怎样? 下一篇:【金装国战】短时间内诞生的十五星高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