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势如破竹局势:经典服之后 御龙怎样?

  1月27日16:00,御龙在天新绿色服势如破竹正式开启。作为经典版回归后首个绿色服务器,势如破竹的开区状态也会从侧面反映经典版回归的效果如何。

绿色新服【势如破竹】
绿色新服【势如破竹】

  上图为开区第二天,各国的经书情况。这个时间段,主力玩家基本都50级了,从以上的经书情况来看,入驻势如破竹服务器的人数是真心不多,无论是与经典版服务器,还是与以往绿色服服务器相比较,人数都有所下降。

绿色新服【势如破竹】
绿色新服【势如破竹】

  我们再细看一下各国的人数区别,毋庸置疑,传统强国扬州、荆州依旧保持着先天的较大优势,这也是意料之内、情理之中。而益州、豫州则因为琅琊、情义晟天的入驻,彰显出勃勃生机,不知琅琊、情义晟天会带给本区玩家一个怎样的益州、豫州。

绿色新服【势如破竹】
绿色新服【势如破竹】

  从上图不难发现,燕州、青州没有在第一时间上王,不知这两国在没有大公会入驻的情况下,会有怎样的成绩,小公会势力内斗,不知会给这几国国民带来怎样的激情。

绿色新服【势如破竹】
绿色新服【势如破竹】

  NP在第一场王城较量中击败狼族,入主扬州王城,新老公会之间的较量当然不会就此停止。而NP公会带队老咆更是砸了一套12X以彰显帮派决心。秦朝入主荆州、琅琊入主益州、情义晟天入主豫州、浩瀚入主幽州。

  狼族会服软么?益达会在狼牙的带领下崛起么?浩瀚、NP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成绩?燕、青两国王位又将花落谁家?哪个国家又将异军突起?又会成为哪位神级指挥的摇篮?现在的新区,几个月后的老区,会成为哪个公会的龙兴之地,能否孕育出未来御龙在天的最强公会?

  无限精彩,尽在叶子猪御龙在天。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龙啸九天】青州内乱?天阙二帮反王 下一篇:[御国开泰]神豪狂战淡出 整体发展局势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