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共燃激情!御龙在天2015年十大服务器

  4.桃园胜者【49VS无情】

  【Yue49】,这样一个游戏角色名,使得2015年【桃园胜者】服务器被所有的御龙玩家所传颂!

御龙在天十大服务器
御龙在天十大服务器
御龙在天十大服务器
御龙在天十大服务器

  作为曾经的益达王【Yue49】与【巅峰丶无情】的战斗,在【Yue49】的双18,完成之后,更多的受人们的关注!

  双方国战的势力相差无几,益达方面更是有传说中令人震惊的49战队的500小号,国战时的战车,绝对是开创了御龙的新历史!

  说实话,人们对于此服务器的关注,更多的聚集于【Yue49】的强力人物属性!曾经一度的占据御龙战力排行榜的第一名相当长的时间!着实吸引了众多的眼球!所以说,他的一举一动相当的引起御龙玩家的关注与追随!

上一篇:【猛龙征先】另类砍大旗 战车无限激情 下一篇:喜迎元旦 御龙在天跨年福利活动开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