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玩家自排御龙十大公会 昔日辉煌谁还在?

  又到一年末,御龙在天从2012年至今已经有了三年的历史了,时间的浮沉中有无数的公会暂露头角,也有无数的公会就这样淹没在大流里,而经过三年,还有那些公会是经过时间淬炼还鼎立至今呢?

  PS:以下排行仅代表个人看法

玩家自排御龙在天2015十大公会
玩家自排御龙在天2015十大公会

  No.1:弑魂网游公会

  弑魂公会成立于2008年,也是御龙在天公会中历史最久的公会,历时三年,不仅仅出了许多国王,就连很多的指挥也是出自于弑魂公会,其中还有曾经双线九区一马当先的18星南音,仅其能在御龙中伫立三年,堪称御龙第一公会。

  No.2:狼族网游公会

  狼族作为御龙的传奇老牌公会,实力强悍,虽然有跑区公会之称,但是公会拿王率还是很大的,作为御龙第二公会也是名至实归。

  No.3:北狼公会

  北狼公会作为不删档和公测大区的绝对霸主,在御龙初期,北狼的名气也是很大的,也曾经被评为御龙在天第一公会,虽然如今也有着衰败的迹象,但是作为如今御龙第三公会也是不委屈的。

  No.4:逆战公会

  逆战公会几乎龙吟公会齐名,他胜过龙吟公会的理由就是时间长,持久力强,在指挥以及御龙成就中,也是不输以龙吟公会的。

  No.5:龙吟公会

  曾出花大仙,销魂等等一线指挥,并且作为妹子会长,也在御龙中闯出了一片天下,虽然一马当先一役几乎作为龙吟公会的御龙征途终点,但是现在也卷土重来了。

  No.6:征战公会

  作为曾经九鼎归一的公会,以会长雨夜指挥有方著名,以一人之力撑起整个公会。也是御龙的老牌公会之一。

  No.7:兄弟盟

  兄弟盟会长无极的声音还是非常有特色的,作为御龙近年的新公会,不仅仅有御龙老区国王绝缔的支持,还有18X天灾的鼎力支持。

  No.8:缘义晟天

  缘义晟天公会会长夜清风在御龙中的风评很好,公会也是一样,也算是一个人撑起了一个公会,公会的实力也不容置喙。

  No.9:希尔顿公会

  御龙在天初期人气蛮高的公会,在御龙的争议也是众说纷纭,但是老牌积累的实力,以及如今注入的新的血液,也是重新复出了。

  No.10:琅琊公会

  御龙在天新出的公会,或许有人会说前九的公会都是以老牌公会有的排名,哪位为什么琅琊一个新公会,会成为第十呢,那是因为琅琊公会会长天佑,作为御龙在天一线指挥,2014年御龙的金牌指挥,也是以个人的实力撑起整个公会,虽然琅琊公会成立时间不长,但是我相信以天佑的实力也能够将公会实力提高,当之无愧!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喜迎元旦 御龙在天跨年福利活动开启 下一篇:【金风玉露】风云聚变 徐州反压江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