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金风玉露】风云聚变 徐州反压江州

  近期在金风玉露这个服务器发生了许多大事。

  一直保持对立的国家徐州和江州(也是这个服务器的两个超级大国),最近战事连连。前一段时间江州一直压制徐州,始终保持稳稳压制的形式。但是就在不久之前,徐州国王找来一个好兄弟做指挥,带领徐州一步一步走向强大。如今已经开始压制江州,江州面临巨大压力。

  之前徐州江州各有一套15X坐镇,徐州的是本服务器第一战力小雨国王,江州则有明少这个15X,也没有太大差距,但是在110封印破掉之后发生了惊天变化。由于小雨国王是15X家15铭刻,所以完美的移星变成120的15X。还有之前在幽州15X尹天仇,也落地徐州。虽然没有换装备但是毕竟是15,还是要比12X强上不。

  反观江州的明少15X,由于铭刻没有上来导致有3件装备掉星变成一套强力的12X,一下子让江州的核心战力下降不少。

  在近一个月内两个国家几乎天天打架,从开始的江州压制徐州已经渐渐反转,徐州现在开始压制江州。江州连续输掉4次国财掠夺都拜徐州所赐,甚至一次江州打豫州的国财招财猫竟被徐州打爆。然而徐州在江州的国财掠夺每次都有不少收入,江州如今陷入一片低迷不少玩家相继离开江州。江州的综合国力,更是以每天50000到150000的速度迅速下降,不知道江州国王康老板现在是什么心情。回头看看徐州每天都有新的面孔,各国高战相继落地,以至于徐州的高层力量现在稳压江州一头。

金风玉露世界战力榜
金风玉露世界战力榜

  可以看到战力榜前5竟有4个在徐州只有一个在江州,江州的结局会是怎样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玩家自排御龙十大公会 昔日辉煌谁还在? 下一篇:天阙1.15经典服挑战书!试问谁敢来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