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共燃激情!御龙在天2015年十大服务器

  6.【傲视天下】(神逍遥VS嘻哈)

  神皇帝的御龙历史是不用我过多的费口舌的,只是每一期三国志的三位王者之一,就足以说明一切!

御龙在天十大服务器
御龙在天十大服务器
御龙在天十大服务器
御龙在天十大服务器

  作为老对手的的两位大神,战斗依然在继续,虽然后来【嘻哈】本人退服,但是依靠【嘻哈】留下的底子,豫州仍然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对【神逍遥】的幽州进行了压制!

  洛阳的皇帝宝座,很长一段时间被豫州掌握在手里,直到最后的合区之后,神皇帝才正式登基称皇帝!

  合区之后的豫州,因为盟友方面的弱势,以及神皇帝强大的势力合围之势,豫州方面正面承担幽州的火力,因为没有大手在后面支持,续航能力肯定处于弱势!最终无奈的全体退服,一代以弱胜强的豫州,至此衰败!

上一篇:【猛龙征先】另类砍大旗 战车无限激情 下一篇:喜迎元旦 御龙在天跨年福利活动开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