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天阙1.15经典服挑战书!试问谁敢来战?

  PS:本文来自官方论坛

  引:我是狂战 御龙我无聊的已经再无乐趣 所以在这里挑战所有御龙游戏公会 在1月15经典版御龙新区 那个御龙会长能够打我退服 送600W人民币别墅一套 可以北京公证处公证!

  1月15号经典版 开区后,天阙网游 将面临无压力,无对手等状况,所以【天阙网游】正式对《御龙在天》各大网游公会,各区18星大神发起挑战,请求新区激情碰撞。现声明向开服强国【扬州】【荆州】发起挑战,希望开服能够带来激情,也希望【青州】本国欢迎自称NB的北狼、MAR征战、琅琊、饿狼、兄弟盟等号称自己是御龙牛逼公会下青州,激情王城战,千万别做航空母鸡!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号称御龙大公会的会长开不起镖局,喊声狂哥,跟着我我给你开就是了!别怂,怼起来新区!

  开区求激情,不管你是【傲龙逐鹿】益州国王“心死”18星小妖,还是何方大妖,爱谁谁见了就是锤,皆让汝等成为刀下鬼。不过胜败乃兵家常事,希望到时候汝等不要气馁,这不是大放厥词,更非河汉斯言,诚心祈愿今后的大小碰撞能给我天阙人带来激情,不知各大航空母鸡公会,各路神豪是否敢接?

  【天阙网游】狂战宣战贴!

  2015年12月30日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金风玉露】风云聚变 徐州反压江州 下一篇:【龙啸九州】回首2015年的大事件-终极篇
    分享到:

    点击排行